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依霖領軍沙沙小樂團進軍主流市場 朱俐靜為了好友獻出銀幕戀愛初體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依霖領軍沙沙小樂團進軍主流市場 朱俐靜為了好友獻出銀幕戀愛初體驗
0
5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8日 (四)

『沙沙小樂團』是五名來自不同背景的一流樂手組合而成的創作樂團,正式成軍於2015年,曲風多元,橫跨主流與非主流音樂。主唱兼製作人的林依霖曾發行過兩張個人創作專輯,是五月天經常合作的編曲家,也擔任過張震嶽、哈林、陶喆等演唱會和聲及樂手。首發虐心創作單曲『我屬於你』11/28數位上架。
 
這次MV林依霖特地找來自己的好姐妹朱俐靜擔任女主角,林依霖說當初邀請Miu的時候,只開頭說了想要請她幫忙拍MV,Miu什麼細節都沒問就立刻答應,還堅持不拿取任何費用。孰不知導演的腳本裡,除了要跟小鮮肉談戀愛之外,更有許多貼身擁抱及床戲的部分,讓朱俐靜害羞不已。
 
這次是Miu朱俐靜第一次跨刀拍攝別人的MV,MV老手的他笑說,自己拍了這麼多,結果螢幕初體驗談戀愛和床戲竟然是在別人MV裡而且還是個小鮮肉,覺得林依霖真的不虧是好姐妹。這一對個性大辣辣的姐妹花,在兩年前第一次音樂上合作的時候,迅速變成好姐妹無話不談,不但常常相約吃飯出遊,未來也有推出共同創作的計畫,兩位都說,音樂上的火花真的很看緣分,對tone的人就是可以玩出令人意想不到成品,我們自己也很期待。
 
img1511873505.jpg

img1511873509.jpg

img1511873547.jpg

img15118735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沙沙小樂團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