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magine Dragons正能量一月引爆台灣 走過病童重生進化 為同志發聲不遺餘力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Imagine Dragons正能量一月引爆台灣 走過病童重生進化 為同志發聲不遺餘力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9日 (五)

挾帶新專輯與全球巡演的超人氣,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於2017全美音樂獎上奪得最受歡迎流行搖滾樂團大獎,緊接著又獲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團體與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兩項入圍,說他們是目前最銳不可擋的搖滾樂團,絕對當之無愧。信守與台灣歌迷的承諾,即將於明年1月15日二度攻台,以搖滾正能量引爆台灣夜空!
 
新專輯《Evolve超進化》,是主唱Dan在長達一年休息期的結晶。以Dan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感受到的愛與美好為靈感,創作出帶給人們希望與明亮色彩的作品,猶如專輯封面充滿科幻感的那道曙光,帶給歌迷滿滿的正能量。團員表示,他們擁有全世界最棒的歌迷,當他們在舞台上竭盡全力表演時,歌迷的回應會給予他們更多力量,讓他們有力氣堅持下去。
 
走過病痛並成為三個孩子的爸爸的Dan,除音樂作品之外,還成立LOVELOUD基金會,為年輕LGBTQ族群爭取權益,傳遞正面訊息不遺餘力。在今年全美音樂獎上,他配戴象徵與所有受不平等對待的族群站在一起的「&」別針出席,為女性、穆斯林、移民與LGBTQ等團體發聲,在得獎感言中也特別提及希望大家重視女權與LGBTQ權益,展現有別於舞台上的暖男好爸爸的一面。
 
新專輯持續盤據各大排行榜,入圍葛萊美獎的超洗腦新歌〈Thunder〉不僅打破13年來電台最高點播紀錄,YouTube點閱率更衝破三億。Dan表示,這首歌曲是描述他早期因為太害羞而不敢與人分享他的創作,那段時期就好像是打雷前的閃電,無聲的累積能量,直到現在可以做他熱愛的音樂,讓世界聽到他們的聲音。
 
兩年前首次來台開唱,成員們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不僅是夜市的美食,還有台灣歌迷的熱情。說起這次巡演會不會帶來什麼驚喜,團員們直說要保密。但Dan表示,這次巡演是全新的主題與內容,發行過三張專輯,有很多曲目可以挑選安排,所以每一站都會有些變化和驚喜,保證每場演唱會都將成為歌迷和謎幻樂團都難以忘懷的夜晚,永遠的回憶,也提醒歌迷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演出,相約南港,不見不散!
 
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超進化世界巡迴 2018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2018.1.15 (一) 8PM台北南港C3 中信金融園區
演出票價: NTD4800/3800/2800/1800 (全搖滾站區)
購票網址:http://po.st/IDtixcraft
 
img1511968675.jpg

img1511968695.jpg

img15119686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