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杜德偉拍MV換裝10套成『Alex時裝週』 葛來美音樂團隊打造新歌hen國際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杜德偉拍MV換裝10套成『Alex時裝週』 葛來美音樂團隊打造新歌hen國際風
0
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30日 (六)

「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在新歌《妳在我的愛情裡》MV裡大玩變裝秀,短短4分鐘的音樂錄影帶,他一口氣大換超過10套服裝,把MV玩成「Alex時裝週」,變成杜德偉的時尚Runway。更破了Alex事業生涯上的兩大紀錄,「最長拍攝時間」及「最多換裝次數」。這首《妳在我的愛情裡》未面世即已大受樂壇側目,因身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頭號粉絲的杜德偉,居然請到麥可家族成員B.Howard(霍華德)為其編曲製作,Alex說:「他跟Michael身型好像,手長腳長,聲音也一樣好聽!」B.Howard還陪同杜德偉遠赴韓國拍攝MV,與葛萊美獎團隊一起打造專輯音樂,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有國際級製作一同打造,就要在華語歌壇一飛沖天!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MV即日起在杜德偉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杜德偉2017年度力作《妳在我的愛情裡》,特別請到國際最高規格打造,邀請已故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家族成員B.Howard與已故英國爵士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house)御用吉他手Robin Beanerjee共同編曲製作,跳脫一般情歌的抒情憂鬱,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直追國際水平,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浪漫微電R&B流行舞曲風格!並由美國葛萊美獎得主混音大師Chris Godbey及Peter Mokran親自混音製作,後期部分交由美國紐約享有盛譽的The Mastering Palace後期音樂製作工廠的兩位大師Dave Kutch及Tatsuya Sato進行操刀,製作水準完美無比。
 
除了製作水準超越國際,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MV,更斥資遠赴韓國拍攝,由南韓團隊操刀,為了在有限的時間趕進度,更連續25小時通宵拍攝,Alex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拍過的MV中,耗費時間最長的一支~!」又說:「我發現每次跟韓國導演合作,拍的時間都會特別長。還記得拍到最後1個鏡頭,是我們半夜要開敞篷車看夜景,當時大家都累到「彌留」了,但我們韓國製片好專業,雖然語言不通,但他不停的搞笑,用肢體語言讓大家看了好開心,他的比手畫腳比喝紅牛還提神!」
 
雖然拍攝過程中充滿睡意,但只要一上鏡,Alex又馬上變回超人,他將《妳在我的愛情裡》MV,變成個人Fashion Show,連換超過10套華服亮相,每套服裝都是杜德偉自己精心準備的,「因為我很喜歡時尚,所以從出道以來,都花心思去打造自己造型,對穿搭很有主見!」杜德偉表示首張專輯《只想留下》的封面主視覺,那些背心、皮背心、牛仔褲都是自己搭配,不假手於他人的習慣至今仍保存,只為保留自己百分百的風格。」Alex也剖析《妳在我的愛情裡》MV不斷換裝的概念,「這首歌是描述一段經過長時間沉澱後的愛情,跟我現在人生階段蠻吻合的,因此,這次MV換了特別多衣服,只為用多套衣服來表達歌中所說的經歷好長一段時間。」
 
杜德偉超迷麥可傑克森,多年前兩人還合照過,讓他奉為至寶,這次MV竟找來MJ家族成員B.Howard破天荒攜手合作。其實二人有淵源,早在2009年麥可過世時,Alex為偶像在香港舉行追思會,當時就透過黑人朋友結識到麥可家族成員:「當年B.Howard就有來香港,我們一起去探訪孤兒院,去主題公園玩,之後一直都有保持聯絡。」杜德偉讚他好可愛,而且真的神似麥可,「身體比例都是手長腳長,講話表情也像,特別是他的聲音最像。」Alex覺得透過這首歌,「好像真的跟偶像麥可合唱般,覺得榮幸又開心!」而B.Howard也為Alex盡心盡力,特別由美國飛抵韓國拍攝MV,一下機便直奔片場拍攝,Alex說:「他好辛苦,一下機就上工,只能在片場沖涼換衣服,卻還是精神滿滿,沒拍攝時也全程在旁觀看,一路相伴讓我見識他的敬業態度。也交流很多寶貴的經驗。」兩人超越國界的情誼,也讓人感受到音樂人之間的惺惺相惜。
 
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12052377.jpg

img1512052393.jpg

img1512052408.jpg

img1512052421.jpg

img1512052434.jpg

img15120524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杜德偉工作室                        影片:杰思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