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現實之後の理想拉鋸戰」 廖文強 & Control T政大登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現實之後の理想拉鋸戰」 廖文強 & Control T政大登場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6日 (五)

你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嗎?被日復一日的課業與工作吞噬的我們,逐漸屈服於現實,卻仍不甘平凡。你還記得,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理想嗎?第三屆政大音樂節前導表演「現實之後の理想拉鋸戰」將於12月14日(四)在國立政治大學風雩樓二樓雲岫廳登場,邀請新生代樂團Control T及創作暖男廖文強擔任卡司,在寒冷的冬夜陪你找回忘卻已久的理想。
 
邁入第三年的政大音樂節,繼首屆「暫時別跟我談未來」、第二屆「再給我一點時間」後,延續學生自組自籌的形式,期許能將獨立音樂帶入校園,讓更多學生感受現場音樂的魅力。「現實之後の理想拉鋸戰」將由人與理想的距離切入,期許觀眾不再逃避,開始探討面對現實之後該何去何從。
 
創作型歌手廖文強曾獲得「衛福部十大勵志療癒歌曲」的殊榮,用細膩的吉他編曲和嘹亮的嗓音,真誠地訴說對生活意念的執著。代表作品《喜劇人生》、《自卑》伴隨許多人度過無數個孤獨夜晚,撫慰每顆受傷的心。「我們很容易為了一個過於簡單甚至愚蠢的念頭而莽撞地行動,但至少我們正在前進。」他以幽默樂觀的態度持續在音樂產業深耕,近期更發行「文強手寫體」,傳達手寫文字的溫度。廖文強總能用幽默風趣的talking逗樂觀眾,若是還沒看過他的現場演出,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這世界已經有太多枯萎/而我們總是要嘗試去了解/了解以後才會發現/自己原來什麼都不懂」由主唱兼吉他手正嘉、主唱兼KB手妮蓁、吉他手阿蘇及鼓手富元組成的Control T樂團,透過雙主唱及雙吉他的編制,以新世代的視角詮釋對世界的感受。平均年齡僅20歲的他們,在音樂道路上也曾備受阻撓,高中時甚至曾為了爭取機會僅能吃餅乾度日,卻仍選擇實踐夢想。妮蓁說:「反對一直是存在的,有幸的是我們還不到迫於面對現實的時候,而我也覺得反對就只是為了讓一個人證明自己多想要到達。」
 
「現實之後の理想拉鋸戰」為政大音樂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讓觀眾即使在寒冷的冬夜,也能感受到兩組真誠的音樂人所帶來的溫暖,並為明年的第三屆政大音樂節揭開序幕!更多演出資訊請關注「政大音樂節」粉絲專頁。
 
現實之後の理想拉鋸戰——政大音樂節前導表演
時間:2017/12/14(四)
地點:政治大學風雩樓二樓雲岫廳
卡司:廖文強/Control T
購票網址:https://goo.gl/forms/Nb6DA4YxTHJBuR5f2
 
img1512566876.jpg
Control T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第三屆政大音樂節團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