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獲KKBOX風雲歌手 盧廣仲《魚仔》風靡華語樂壇 周湯豪《帥到分手》跨年度持續發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首獲KKBOX風雲歌手 盧廣仲《魚仔》風靡華語樂壇 周湯豪《帥到分手》跨年度持續發威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1日 (三)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於11日再公佈第三波KKBOX風雲歌手得獎名單,由盧廣仲和周湯豪拿下!兩人皆為首次獲得 KKBOX風雲歌手的獎項!「國民暖男神」盧廣仲退伍後榮歸歌壇,嘗試拍戲就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大受矚目,主題曲《魚仔》更是爆紅、傳唱度高;周湯豪歷經音樂淬煉,沉潛創作4年後,再次以【Real】專輯叩關歌壇,《帥到分手》一舉拿下6週冠軍,不但展開巡演,嚐到秒殺滋味,也讓周湯豪代言接不完,穩坐新生代男代言冠軍,讓人捨不得跟他「帥到分手」。
 
由校園創作比賽崛起的盧廣仲,出道即拿下金曲最佳新人、作曲人獎,自由無束的創作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17年首次嘗試戲劇演出,擔綱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收視告捷,小隊長人氣大爆棚晉升「國民暖男神」,唱作主題曲《快魚仔》蟬聯 KKBOX新歌週榜3週冠軍,抒情版《魚仔》唱進全台心中,也在單曲日榜累計停留超過200天,讓盧廣仲首次奪下 KKBOX風雲歌手,即將在第 13屆 KKBOX風雲榜登場演出!盧廣仲近期不但趕拍「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廣告代言、商演邀約不斷,能演能唱能創作,高CP值深受廠商喜愛,更接連舉辦「春季巡迴演唱會」,並受文化部青睞,出演東南亞最大音樂節—泰國「大山音樂節」,在9萬名來自世界各地樂迷中,為華語樂壇爭光!歌唱事業大豐收,不但跨足戲劇、更跨界邁向電影圈。
 
在幕後潛心創作四年的周湯豪,2016 年底【REAL】雙專輯齊發,融合流行與EDM的曲風大受歡迎,主打歌《帥到分手》一上架立刻空降 KKBOX華語日榜冠軍、累積6週週榜冠軍,並跨年度繼續發威!「帥到分手」不僅是 KKBOX 2017 上半年熱搜關鍵字,更成為年輕族群的流行用語。「帥到分手 Party Tour」巡演於 2017 下半年開跑,門票開賣旋即秒殺售罄,NICKTHEREAL人氣銳不可擋!因而也傳出在廠商心目中,周湯豪是心頭寶第一名,只要是廣告代言要找青春偶像,商品要尋求意見領袖,在年輕一代的男星當中,首選就是周湯豪,可見周湯豪除了音樂成績斐然,也成為型男的代表,吸金與吸睛度百分百,穩坐同齡男歌手冠軍!
 
img1513001080.jpg
風雲歌手_周湯豪

img1513001066.jpg
風雲歌手_盧廣仲

img1513001094.jpg
風雲歌手_盧廣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