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金曲歌王-荒山亮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金曲歌王-荒山亮
0
2,535

By 網站管理員

2012年9月18日 (三)

亮哥: 我是香港的. 我是從23屆金曲獎認識你。你的得獎感言很有自信, 拿著獎杯說"是不是這樣, 我是荒山亮"。於是我上網去聽天荒地老專輯的歌曲, 你的聲音很有磁性, 喝了一杯濃酒的感覺。"天荒地老"這首歌是我最喜愛的歌曲, 有淡淡的及躺在草原上的感覺。Rocker的-"一刀兩斷"及"太極玄"。知道你唱布袋戲的歌曲, 氣勢澎湃的世運開場-"寰宇傳說", 感人的-"英雄路"及"我愛你, 再會"。國語歌曲方面: 求原諒的"復活"。

我現在開始喜歡你, 喜歡聽你唱歌。亮哥, 願你為歌迷唱到老, 一直唱下去, 創作更好的歌曲, 無論是流行歌、台語歌及布袋戲的歌。祝 你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事業有成。我會永遠支持你, 你永遠是我的金曲歌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