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imberley陳芳語暌違4年壓軸回歸 王大文熱歌勁舞《Tag Me》展現天生舞感好舞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imberley陳芳語暌違4年壓軸回歸 王大文熱歌勁舞《Tag Me》展現天生舞感好舞技
0
3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4日 (六)

睽違四年再發新專輯,陳芳語小女孩長大了,全新國語專輯《#Tag me》展現她個性小女人的成熟魅力!記者會上好友王大文也特地趕來獻花支持,包括911、韋禮安、葛仲珊、自由發揮、黑人等藝人好友也都透過VCR獻上祝福,最讓陳芳語驚喜的莫過於是天后COCO李玟也錄了一段祝福影片,讓她感動的不得了,直說實在太開心了!
 
記者會一開始播放了一段陳芳語從小到大的每個階段的成長畫面,包括四歲在澳洲節目演出的萌樣,頻頻讓在後台準備上台的陳芳語羞紅了臉,隨後陳芳語上台現場演唱了最新主打歌《Tag me》,舞蹈更是首度在媒體前完整呈現,這首充滿Trip、Funk、Rap的「Tag me」舞步,是由兩位新銳街舞老師編排,陳芳語展現了驚人的舞蹈實力,據工作人員表示陳芳語只花了兩個多小時就記住所有的舞步、3天練完整首歌,足見陳芳語的實力驚人!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強打的主打歌"Tag me"一釋出,因為強勁節奏加上陳芳語天生好嗓音及舞技讓許多粉絲驚艷,還封她為台灣版的亞莉安娜,在網路上直接給她取綽號叫"A妹",足見陳芳語的魅力及實力驚人!
 
隔四年終於發片的陳芳語,憑著高人氣及超強實力,在專輯發片前夕就傳出捷報,在12月眾多天王天后發片之際,空降iTunes國語流行樂專輯排行榜第三名!記者會現場,唱片公司高層特別到場送上金球棒一支,除了象徵華語樂壇的音源強棒陳芳語重磅回歸之外,更希望新專輯能在2017的歲末時刻強棒出擊,揮出漂亮全壘打拿下好成績。
 
此外許多演藝圈的好朋友也紛紛透過影片祝福陳芳語發片,像是在新專輯中有合作的韋禮安、葛仲珊,還有其他圈內好友像是911、自由發揮跟黑人也都給予支持;其中曾是陳芳語前公司老闆的黑人陳建州,特別錄製VCR祝賀,黑人在VCR中特別為她背書表示,「陳芳語的好嗓音絕對是我聽過最厲害的,會讓很多人來幫助你,你要繼續加油,而且不管是你的新專輯、或是演唱會,絕對會第一時間去買來支持!」問到跟前老闆目前的關係狀況,陳芳語說,「黑人哥還是很支持我,當時我們合作,在那段時間黑人哥跟范范姐都很幫忙我,范范姐還幫我製作配音,很感激她們!只是合約結束後,跟黑人哥之間覺得階段性任務達成,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他們。不過到現在我們每個禮拜四還是有一起聚會,還在同一個叫會群組上,他就像大哥哥一樣很關心我!」至於和911會成為好友,則是因為之前陳芳語在校園演唱跟911認識,也因此開始在社群網站相互關注;陳芳語說,「我有一次跟朋友去台中玩,春風看到我臉書上的動態,主動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而且還開車在我們去景點及看表演,真的很熱心!」
 
看到正忙於演出的CoCo李玟為自己拍的祝福影片,讓陳芳語又驚又喜,前陣子還特地從台北飛去武漢看CoCo李玟的演唱會的她,還特別到後台跟本尊見面,如今自己發片得到了天后的祝福,就更有信心在音樂路上堅持下去了!陳芳語興奮地說,「CoCo姐是我的偶像!因為她也是唱跳方面很厲害的歌手,所以跟她碰面時特別向她討教,她很熱心地把她平常魔鬼訓練的”健身菜單”跟我分享,教我怎麼分配有氧、重訓運動的時間!而且CoCo姐還特別耳提面命,跟我說在演藝圈不管為人處事都要謙虛;聽她一席話後,感覺像上了一堂課,超級受用!」
 
好友王大文也特地到場送上一把烏克麗麗,祝福陳芳語在音樂路上更加精進專輯大賣,也希望愛創作的她,能寫出更多好歌,並往唱跳及創作都一把罩的全方位歌手目標邁進!王大文笑說之前邀請陳芳語合作《練習愛情》是很愉快的經驗,兩個人也都喜歡音樂和動物,常常聊起來就停不下來,陳芳語也笑說自己常常會在臉書分享喜歡的事物,有時也會跟大文相互Tag 按讚,好朋友能來現場為她打氣真的讓她很開心,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把吉他,也希望有機會能再次合作囉!
 
正值荳蔻年華的陳芳語,坦言目前是單身階段,全心投入工作的她,無法一心二用把時間專心在談戀愛上;問她這四年當中沒有男生追求嗎?她笑說,「當然有一些,但是我的個性真的很難分心,所以也不了了之。」問陳芳語喜歡怎麼樣外型的男生?她表示,「我喜歡運動型陽光的男生,最好有寬闊的肩膀、比我高,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如果說外型,像是彭于晏這一型的男生我就很欣賞,高高的又感覺運動很在行,可以跟這一型的男生一起運動,感覺也很健康!」
 
接下來陳芳語可以說是行程滿檔,12月24日將會在台北舉行簽唱會,30日則會到台中、台南跟歌迷見面,31日跨年則是東台灣走一圈,從宜蘭唱到花蓮陪歌迷一起跨越2018,喜歡陳芳語的歌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img1513263136.jpg

img1513263215.jpg

img1513263251.jpg

img1513263285.jpg

img1513263326.jpg

img1513263368.jpg

img1513263401.jpg

img1513263452.jpg

img1513263522.jpg

img1513263570.jpg

img1513263670.jpg

img1513263911.jpg

img1513263963.jpg

img1513264054.jpg

img1513264120.jpg

img15132641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harp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