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台北相約歌迷“風衣”趴 自信“曬小孩”帶“寶貝”跟大家見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台北相約歌迷“風衣”趴 自信“曬小孩”帶“寶貝”跟大家見面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9日 (四)

天后孫燕姿於17日下午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孫燕姿 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首印會,相約歌迷們穿上風衣、帶著專輯與外包裝的油畫布袋,燕姿親自蓋上獨家“燕姿親筆自畫像”戳印,一場極具意義與紀念性的“首印會”!
 
呼應新專輯的第三波主打《風衣》,台下歌迷們的dress code正是“風衣”,堪稱今年冬天必備“暖心時尚”。MV推出後網友們的臉書大頭貼紛紛穿上了“風衣特效框”,而在這支療癒系神曲中,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鮑起靜、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提名陸弈靜同台飆戲,讓大家看了超級感動,遠赴冰島拍攝如電影般的畫面還有時空交錯、開放式結局的設定,讓聶永真、Hush等名人、多位影評人,以及超過數百位網友都在社群平台上分享MV的觀後感,整個冬天圍繞著超暖心的氛圍。
 
當天氣溫驟降,看到擠爆現場的歌迷們,燕姿很開心,也關心大家要注意保暖。她前一晚因爲太冷跑去超商買零食吃,蓋印會現場唱片公司細心備好圍巾、暖暖包、電暖爐,她表示,在新加坡不需要禦寒,而自己當歌手也被照顧的很好,但當了媽媽後知道保暖很重要。
 
MV中還藏了一個小彩蛋,那就是燕姿與妹妹燕美一起聯手設計的風衣,風衣預購消息推出後,一款黑色、一款米色,簡約時尚的風格更呼應著歌詞,讓歌迷大呼好驚喜!燕姿現場也跟大家分享了這次對應MV中令人動容的姐妹情深,特別首次姐妹聯手設計,她倆堅信風衣的設計除了要有時尚感之外更應該不受限於時間和季節,講究的是舒服和實穿性。
 
新專輯製作3年,燕姿從頭到尾親力參與,細心呵護“寶貝的作品”就像孕育著小孩般,而設計風衣到最後成品做出來也像第二個孩子誕生,燕姿日前特別返台自信“曬小孩”,帶著寶貝作品跟大家見面!而風衣不只在台上展示,更從數百位歌迷踴躍寫下《風衣》MV觀後感的投稿中,選出一位得獎者由“暖心天后”燕姿親手幫他穿上,在未來的日子不論走到哪裡都能穿上這件風衣,聽著燕姿的歌倍感溫暖。喜歡燕姿與妹妹聯手設計“暖心時尚”風衣的歌迷朋友們,詳情請至網站http://www.makemusic.sg/store
 
風衣得獎者是在英國唸書的女學生,放棄在英國過聖誕節,特地飛回來ㄧ圓和偶像見面的機會。而在擠爆全場的歌迷們,集體愛的呼喚下,燕姿特別清唱一段《風衣》,現場直呼是最棒、最暖心的聖誕禮物!而燕姿和妹妹ㄧ起設計的風衣大獲好評,被問及會不會設計小朋友的版本?燕姿笑言,自己太忙,小朋友的風衣用買的就好。工作滿檔的她還來不及準備兒子的聖誕禮物,但會給小朋友滿滿的愛和陪伴的時間。至於大家關切的懷孕,有好消息她ㄧ定會跟大家說,ㄧ切順其自然。
 
而燕姿的最新主打《天天年年》MV已經上線,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暗藏玄機的日曆要送給燕姿,當她撕開日曆裡面紀錄著發片以來的點點滴滴!專輯自預購開始就好評不斷,除了推出的4支MV點閱率持續飆升外,在歌迷的支持下,《孫燕姿 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已經在全球各地的實體與數位榜單“瘋狂”橫掃超過365個冠軍,現在更有機會問鼎年度專輯銷售冠軍,日曆中紀錄了燕姿發片以來的好成績,可說是“天天”跟“年年”都在得第一呢!睽違3年,燕姿推出最自信的第13號音樂作品「跳舞的梵谷」,“理智與瘋狂並行”的最狂天后,這次不僅盛大舉辦專輯同名特展,還接連釋出電影級水準的超好評MV,更以特別的專輯“首印會”獨家“燕姿首日封”,與久違的歌迷朋友們見面!
 
日前燕姿po出2001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照片,細說屬於自己的“天天年年”,現在更要把歌迷們的回憶收藏在《天天年年》紀念冊。將照片連同名字、照片年份上傳自己的社群網站(微博 / Instagram / Facebook),並hashtag (#還好我記住那一天 #孫燕姿天天年年),投稿不限地區12月21日截止,歡迎大家參與!
 
img1513615448.jpg

img1513615469.jpg

img15136154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