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愛玲Legacy台中開唱 黃小琥自嘲“胸部太厚”秒變脫口秀 J.Sheon帥氣爆表 公主忍不住改詞“啵Me”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戴愛玲Legacy台中開唱 黃小琥自嘲“胸部太厚”秒變脫口秀 J.Sheon帥氣爆表 公主忍不住改詞“啵Me”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9日 (四)

「K歌天后」戴愛玲發行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分享她從寂寞中找回的勇氣與自信,並內斂深沈地為都會女子的愛情發聲,而「了不起寂寞演唱會」16日移師Legacy台中開唱,除了邀來師弟J.Sheon飆唱〈啵啦〉助陣, 唱到壓軸KTV經典國歌〈對的人〉時,前奏突然切換成〈沒那麼簡單〉,師姐黃小琥突然現身演唱,為了給她這個驚喜,經紀人保密到家,幾乎只有樂手知情,連工作人員都是開場後才驚見黃小琥的身影,也因此令戴愛玲當場驚喜下跪、邊哭邊唱。一場演唱會兩枚彩蛋,全場千名粉絲大呼值回票價!歡迎上myMusic點聽「戴愛玲Legacy演唱會歌單」。
 
唱到壓軸〈對的人〉時突然切換成播放團隊偷偷為她錄製祝福VCR,還有同事幫「孔劉」配音為公主獻上祝福,轉身要繼續唱時,換成師姐黃小琥走出唱起〈沒那麼簡單〉,還幽默地說:「沒有人敢叫我公主,因為任祖媽是太后,是胸部太厚!」笑翻全場讓她驚喜地跪地大笑,演唱會秒變脫口秀,氣氛愈晚愈High,但也感性地鼓勵她繼續累積,感謝粉絲們一路力挺戴愛玲,期盼她有天能唱進小巨蛋。當晚一開場帶著兩名舞者火辣場跳新歌〈Iron Lady〉,唱紅無數情歌的戴愛玲其實也愛搖滾、嘻哈等各種曲風,並特別為上個月仙逝的外公演唱〈可惜你不在〉。
 
睽違兩年回來Legacy台中開唱,台中的歌迷給予最大的熱情支持, 繼台北場完售爆滿,台中場也再次創下完售紀錄,讓戴愛玲相當興奮!因戴愛玲經典K歌太多,許多粉絲不斷在臉書上留言點歌,為了滿足台中歌迷的期待,她再度調整歌單,演唱了〈好想看星星〉等歌必唱K歌,此外,一直很喜歡嘻哈饒舌音樂的她邀來J.Sheon擔任嘉賓合唱「4K情歌」中的〈不如沒問過〉,兩人把並中場從觀眾席穿出,邊走邊唱葛仲珊〈皇后區的皇后〉回到主舞台,將Rap改編成「排灣族的頭目」展現戴愛玲的Free Style,接著演唱911〈打鐵〉營造濃濃的「台中恰恰Fu」。
 
此外,戴愛玲最愛的家人們也組團現身力挺,綽號「咖啡王子」的親弟弟更親自擔任DJ初次與姊姊合體演出;而唱片公司精心安排的彩蛋也讓戴愛玲在台上話夾子大開,不斷自嘲自己話太多,整場演出長達近三小時,讓Legacy台中成為千人大包廂,現場高潮不斷High翻台中夜!
 
img1513616120.jpg

img1513616148.jpg

img1513616166.jpg

img1513616186.jpg

img1513616208.jpg

img15136162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