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如果雨之後》MV邀請《何以笙簫默》吳倩擔任女主 現場對戲驚險激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如果雨之後》MV邀請《何以笙簫默》吳倩擔任女主 現場對戲驚險激烈
0
5,7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9日 (四)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第3張個人創作專輯《如果雨之後》15日甫發行,成績勢如破竹,在全亞洲各地排行榜皆囊括前3名,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所到皆捷,好成績超越天王天后,而且走勢既快且猛,有可能成為年度數一數二強片。周興哲同名主打歌《如果雨之後》MV邀請新銳導演—饒溢童拍攝,大手筆租下由奧運練習場改建的音樂劇場,女主角更是由破億熱播劇《何以笙簫默》的當紅小花-吳倩擔綱演出,與Eric在MV中大飆演技,演繹一段虐心不已的遺憾情感,影像配合音樂威力無限大,令人動容不已。周興哲《如果雨之後》MV訂19日早上11點在周興哲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而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康是,Eric於19日晚8點將上直播親自為粉絲解答MV相關問題,敬請粉絲準時上線,台灣部分請上Sony Music Taiwan 索尼音樂 CPOP 直播,Eric臉書粉絲團轉發,內地部分則請進入周興哲一直播帳號,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周興哲新專輯《如果雨之後》打出「每一曲都是你的情感主打,每一首都是他的私房故事」,顧名思義就是充滿情感故事的全新大碟,整張專輯是從周興哲近百首創作中,不停開會、沈思、推翻、超越,拿出最高標準審視一切,歌詞上也顯現過去少有的宏觀。Eric說:「如果只是感覺不錯、覺得歌好聽,對自己來說那就代表著還是不夠好。」經典情歌不是追求華麗的聽覺刺激,「而是探尋如何穿越心牆,觸摸到你的心底。」Eric周興哲首度擔綱專輯製作統籌及製作人,他飛越換日線,遠赴瑞典與知名製作人Freddy Haggstam的國際團隊合作4首歌曲,整張大碟洋溢著濃厚國際風範!
 
周興哲《如果雨之後》由金曲製作人馬毓芬老師操刀,作詞人吳易緯繼《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之後,為周興哲情歌推出的第三部曲。這首歌將Eric無盡思念化成了雨,回歸最純粹的感情。歌曲中畫龍點睛的1句歌詞「我是認真地愛過」,是周興哲最想跟粉絲分享的愛情格言。在《如果雨之後》MV中,周興哲與吳倩飾演1對夢想成為職業鋼琴家的情侶,但吳倩因一場意外夢碎飲恨,且對仍能邁向夢想的Eric妒忌,兩人世界經歷一場暴風雨,周興哲在MV中演技大爆發,與吳倩對戲過程中,兩人入戲互動,一點不像第一次合作。在一場激烈的爭吵戰中,吳倩全身發抖得流下淚來,且在導演的安排下,向著Eric丟東西,不料尖銳的物體差點砸中Eric眼睛,幸好他閃得快,僅在眼梢的部位擦破皮,如果正中眼球,後果嚴重。吳倩事後也大呼後怕,表示Eric實在非常敬業,在對戲過程中兩人毫無生疏感,Eric本人也在現場多次主動表示希望衝突戲份更激烈些。吳倩事後表示非常害怕,讚賞Eric實在非常敬業,在對戲過程中兩人毫無生疏感,Eric本人也在現場多次主動表示希望衝突戲份更激烈些。
 
周興哲《如果雨之後》專輯遠赴瑞典製作,預購版專輯附贈瑞典寫真卡,銷售一空,不少粉絲扼腕沒有搶到,唱片公司也傳捷報,周興哲《如果雨之後》專輯自15日發片以來,短短3天已在全亞洲攻上前三名的位置,台港星馬皆告捷,在年底發片潮眾多天王天后發片夾擊中,絲毫不受影響,Eric周興哲目前全心全力衝刺宣傳,不但希望可以陪粉絲歡度耶誕,更希望好成績一路延燒到2018,將最好的自己呈現給大家。
 
img1513620439.jpg

img1513620452.jpg

img1513620464.jpg

img15136204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