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年底不在台跨年 歌迷相揪10/20高雄巨蛋HIGH 一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年底不在台跨年 歌迷相揪10/20高雄巨蛋HIGH 一場
0
9,910

By 編輯室

2012年9月19日 (四)

 

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 & China Blue 已 10 年都在台灣唱跨年,堅持跨年只唱一場、不趕場的伍佰,每年擔任壓軸從凌晨 12 點上台唱到凌晨1點,陪全場十幾萬民眾度過新年的第一個小時,規格好比演唱會,聽得台下粉絲很爽快,堪稱”跨年模範天王”。但由於今年是「伍佰 & China Blue」成軍 20 周年,舉辦「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12 月 31 日將在福州演出,確定不會在台灣唱跨年,粉絲們聽聞直呼「好可惜!」也趕緊奔相走告,發動大家 10 月 20 日到高雄巨蛋一起再 HIGH 一場!雖然不能在台灣唱跨年,但伍佰 & China Blue 年底將推出『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小巨蛋 LIVE』專輯,55 首完整呈現不刪歌,讓歌迷們可以透過專輯一解對伍佰 & China Blue 的”跨年思念”。

伍佰 & China Blue「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6 月首站在台北演出後,即馬不停蹄赴新加坡、成都、南京、美國洛杉磯及馬來西亞檳城等地,幾乎是一星期演出一場,唱遍世界各地,上週剛結束美國洛杉磯的演出,短暫停留5天,又前往馬來西亞檳城演唱。為了能感謝長久以來支持伍佰 & China Blue 的各地歌迷,一行人是越唱越來勁,一點都不覺得辛苦,而所到之處伍佰必嚐各地經典美食,由於之前幾張專輯都在 LA 進行後期製作,伍佰對LA相當熟悉,推薦大家去的餐廳連當地人都讚不絕口!私下更獲得”點菜天王”封號,伍佰還難得在臉書上 po 了一張背自家環保袋,逛比佛利名店街 RODEO DRIVE 的照片,對比畫面十分有趣。

洛杉磯的演出,是在市中心著名的 Club Nokia,旁邊就是舉辦葛來美獎頒奬典禮的場地,2 千張票很快就秒殺,粉絲們當天很早就在場外排隊,有些歌迷甚至開了 10 幾個小時的車趕到,就為感受伍佰 & China Blue 的現場魅力。不只是華裔族群愛聽,長長的人龍中更有不少外國臉孔,其中有一個黑人女生,10年前看過伍佰主演的電影「順流逆流」,因而愛上伍佰,只要在美國有演出她必定報到;另一個白人女生則因為喜歡伍佰的歌,目前在台灣學中文,還上過談話性節目,在訪問中大方表示最喜歡的男生類型是”伍佰”;一位曾在台灣居住過的老外男生帶著女友一起排隊,他說,「曾在台灣生活,很喜歡伍佰的歌,這次到洛杉磯開唱,當然不能錯過!」這些外國朋友的支持,見證了”音樂無國界”,以及伍佰國際級的超人氣!

洛杉磯的演唱會雖然因為場地因素比台北場唱的歌少了些,但精華開唱一樣超來勁,伍佰太開心最後還追加全團矇眼演出”痛哭的人”,全場歡呼聲不絕於耳。 伍佰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表示「LA 的迷你大感謝,熱度絕對一點不迷你!」 巡演上週六到了馬來西亞檳城,在當地新的體育館演出,5 千張票全部售完,由於當地閩南語也可以通,「煞到你」、「樹枝孤鳥」等多首經典台語歌,一樣 high 翻全場。伍佰更在演出時感性的表示:「是馬來西亞讓我們成為國際巨星的!」原來伍佰 & China Blue 1997 年第一次出國舉辦巡迴演唱會就是在馬來西亞,他還提到當地小吃“免煎粿”有南部家鄉的味道,沒想到演出隔天到市區去吃“免煎粿”時,竟意外找到 15 年前的演出場地,於是全體工作人員一起拍了一張珍貴的大合照留念。檳城的演出總共唱了46首歌,下半場更是全體觀眾 high 到站着聽完演唱會,巡演下一站將到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演出。

至於最原汁原味的台灣場,之前歌迷聲聲催希望台北加場,但伍佰 & China Blue 也心繫中南部歌迷,最後決定 10 月 20 日在高雄巨蛋加場,讓中南部歌迷也可以享受到與北部歌迷相同的震撼與滿足,也由於伍佰 & China Blue 12 月 31 日將在福州開唱,確定不會在台灣跨年,粉絲們趕緊奔相走告,相約 10 月 20 日到高雄巨蛋再HIGH一場,一起度過最難忘的搖滾之夜!年底也將推出『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小巨蛋 LIVE』專輯,55 首完整呈現不刪歌,精彩程度可謂前所未有!高雄巨蛋場目前只剩下少數的票可搶購,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記者:娛樂小組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