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董事長樂團20周年演唱會拚「失憶」 新專輯年底發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董事長樂團20周年演唱會拚「失憶」 新專輯年底發行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5日 (三)

董事長樂團12月24日平安夜在台北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集體失憶.董事長樂團創團20週年演唱會」,邀請20組音樂圈好友們共襄盛舉,演唱會分為四大主題:「青春年少」、「音樂未來」、「感性回憶」、「失憶趴踢」,以歌曲《檳榔西施》揭開序幕,共演唱超過30首歌曲。董事長樂團表示,第十二張專輯已在進行最後階段,計畫年底發行,專輯裡融入更多台灣傳統藝術文化與音樂。
 
今年適逢董事長樂團成團滿20周年,徹底解放歌迷朋友舉辦音樂趴踢,目標就是「超嗨、開心無極限」,演唱嘉賓有:Trash、四分衛、文夏、閃靈、滅火器、隨性、美秀集團、男子漢樂團、草屯囝仔、朱頭皮、王俊傑、張三李四、莫言、蕭福德、台客電力公司、閻韋伶、馬國畢、八十八顆芭樂籽、刺客樂團。董事長樂團表示,演出嘉賓不只是來同歡,彼此也在音樂上激盪出新的火花,與草屯囝仔合唱嘻哈版《愛我你會死》,台客電力公司則是將《愛在發燒》混成電音版,而招牌歌曲《眾神護台灣》則與閃靈合唱,也重新編曲變成金屬版。
 
董事長樂團鮮少有男女對唱歌曲,2013年嘗試搖滾結合EDM曲風的《幸福的滋味》,廣受網友喜愛,閻韋伶也到場與董事長樂團合體演唱,現場歌迷直呼賺到了。與刺客合唱團合作《無敵鐵金剛》,笑說這團出道更久,終於有機會可以喊前輩。演唱《最後一杯酒》時,最後一句歌詞透過科技,由董事長樂團已逝主唱冠宇演唱,代表團員從未忘記這位好朋友、好搭檔,用音樂一起度過彼此的20年歲月。
 
演唱會以蔡依林《日不落》做為安可前最後一首曲目,因為是歌迷點唱,吉董表示:「覺得很跳tone、不錯玩,就延續到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當壓軸。」也希望主要是透過《日不落》一曲來傳達音樂趴踢永遠不結束,大家愛音樂、玩音樂的心要永久保存。台灣音樂國寶文夏擔任安可曲嘉賓,與董事長樂團合唱《媽媽請妳也保重》,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曲依舊保留董事長樂團的「傳統」,就是準備一大缸的啤酒,伴隨歌曲《山地醉拳》音樂,大夥一起乾杯。更有歌迷表示早早向公司請好25日的假,就是要跟董事長樂團好好地歡度20周年。
 
img1514210312.jpg
董事長樂團 & 四分衛

img1514210335.jpg
董事長樂團 & 四分衛

img1514210354.jpg
董事長樂團 & 張三李四

img1514210370.jpg
董事長樂團 & 莫言

img1514210398.jpg
董事長樂團 & 閃靈

img1514210427.jpg
董事長樂團 & 閃靈

img1514210469.jpg
董事長樂團 & 美秀集團

img1514210500.jpg
董事長樂團 & 隨性樂團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獨一無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