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杰倫〈琴傷〉歌曲 入選大陸中學教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杰倫〈琴傷〉歌曲 入選大陸中學教材
0
10,6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20日 (五)

 

周杰倫(周董)才華及影響力,再次獲教育界肯定,新專輯《驚嘆號》中的〈琴傷〉獲選為大陸今年《語文教學與研究》讀本教材。他之前作品〈魔術先生〉也入選幼稚園音樂教科書;而他在另一本生活美語第81章節〈貝多芬與周杰倫〉中,與大音樂家貝多芬並列。


周董是小朋友偶像,〈聽媽媽的話〉、〈上海1943〉曾被台灣中小學納入學校教材,他譜曲、方文山填詞的〈琴傷〉,以柴可夫斯基的〈六月船歌〉貫穿全曲,評價甚高,再度入選為大陸中學生讀本教材。

 

他的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加上自己配樂作歌曲的新片《天台》,以愛情為主軸並結合舞蹈、音樂、武術,新穎的風格加上大卡司陣容及中港台取景,被周董敘述為前所未見的電影類型,電影《天台》預計明年4月上映。

 

 

 

資料/照片 : 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