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E遠赴米蘭拍攝新專輯封面 享受米蘭時裝秀初體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E遠赴米蘭拍攝新專輯封面 享受米蘭時裝秀初體驗
0
14,8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21日 (六)

 

S.H.E應ELLE雜誌與時尚品牌之邀,遠赴米蘭拍攝雜誌封面、參觀時裝秀以及拍攝新專輯,這是Selina傷後首次嘗試飛行時數超過15小時行程,行程中雖有皮膚乾癢不適,但仍順利抵達米蘭。三人一下飛機即迫不及待驅車來到名聞遐邇的米蘭大教堂,三人看到這偉大的建築都相當的感動,也感覺到人類的渺小,Selina更一度有想哭的感覺,Hebe則是能多看幾眼就多看幾眼,因米蘭大教堂隨著時間天色的不同而呈現不一樣的風貌與感受。

Ella更大膽嘗試了在米蘭大教堂前餵鴿子,只見手掌放著玉米粒的Ella,一下子就被鴿子群包圍,還有鴿子更是直接站到了Ella的背膀與頭上,讓一旁的姊妹與工作人員緊張不已,但是Ella依舊有滿滿的新鮮感與成就感,而Selina與Hebe兩個姐妹雖然害怕,但仍緊緊的陪在Ella身邊,陪著她一起感受這難得的經驗。

隨後S.H.E三人來到米蘭大教堂旁的艾曼紐二世迴廊中著名祈求好運的地方,就是踏牛的生殖器地磚,傳言只要左腳踏在地磚上面原地轉三圈,就可以帶來好運,S.H.E三人分別都做了祈求好運的動作,希望新專輯一切順利!

米蘭的第一頓晚餐S.H.E三人品嚐了道地義大利餐托斯卡尼餐,吃了義大利餃子、麵疙瘩、牛肉、生火腿、甜點與紅酒等,大飽朵頤之後返回飯店休息。為S.H.E三人合體遠行米蘭第一天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S.H.E首次擔任國際大秀看秀嘉賓

 

 

Ella大膽嘗試了在米蘭大教堂前餵鴿子,讓一旁的姊妹與工作人員緊張不已,但是Ella依舊有滿滿的新鮮感與成就感,而Selina與Hebe兩個姐妹雖然害怕,但仍緊緊的陪在Ella身邊,陪著她一起感受這難得的經驗。

 

S.H.E三人品嚐了道地義大利餐托斯卡尼餐,吃了義大利餃子、麵疙瘩、牛肉、生火腿、甜點與紅酒等,大飽朵頤之後返回飯店休息。

 

 

(資料/照片 : 華研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