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 《大娛樂家》唱哭觀眾擒最佳原創歌曲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2018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 《大娛樂家》唱哭觀眾擒最佳原創歌曲
0
2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8日 (一)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1月8日(台灣時間)在加樂福尼亞(California)舉行,由華納音樂發行電影原聲帶的年底歌舞大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僅躋身「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更以感動人心的主題曲〈我就是我This Is Me〉拿下「電影類最佳原創歌曲獎」,再度證明「2017年歌舞強片」的封號。
 
《大娛樂家》中的所有歌曲由奧斯卡大贏家《樂來越愛你》幕後團隊聯手打造,備受各界期待與矚目,百老匯歌后琪雅拉賽特爾(Keala Settle)領銜的〈我就是我This Is Me〉,渾厚靈韻搭上福音合聲,襯入十足的節奏感,激起內心奔騰的聆聽感應;原聲帶中的多首好歌也讓不少觀眾在走出電影院後直呼:「聽歌聽哭了!」目前《大娛樂家》電影原聲帶已在全台發行。
 
【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
逃出絕命鎮(Get Out)
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老娘叫譚雅(I, Tonya)
淑女鳥(Lady Birds)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This Is Me/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