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加盟索尼 《我想念我自己》世界巡演起跑 人生勝利組 群星祝福『十全十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加盟索尼 《我想念我自己》世界巡演起跑 人生勝利組 群星祝福『十全十美』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9日 (二)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9日在北京舉行加盟索尼音樂記者發佈會,也鄭重推介最新國語大碟《我想念我自己》,彭佳慧一襲銀色華服與索尼音樂中國大陸暨台灣首席執行官周建輝先生共步紅毯,在《大齡女子》樂音中,她被牽入場中,象徵嫁入索尼大家庭,找到了好歸宿。周建輝並貼心送上很有寓意的大禮給彭佳慧,是黑膠唱片和黑膠唱機,因為黑膠被譽為最溫暖的聲音,「最適合用來保存像彭佳慧這麼經典的好聲音!」也代表索尼要全心全意打造天后彭佳慧,讓雋永的歌聲被珍藏一聽再聽!此外,在記者會上更宣布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揮軍,她親手主持啟動儀式,只見黑色看板上金光閃閃,現出「我想念我自己」的金色字體,象徵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新專輯和演唱會這塊「金字招牌」將響亮到全世界!
 
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演唱會甫在台北小巨蛋引爆,全新同名專輯《我想念我自己》也正式發行,自彭佳慧以《大齡女子》成功拿下金曲歌后,口碑、銷售雙贏,睽違2年半的動向和新作備受矚目,他儼然成為都會成人情歌代言人,擅長描述初熟人士的情感面,這張可稱作《大齡女子》下一篇章的新輯,延續「關於女人與愛」這個主題,首波主打歌《我想念我自己》一上線,就橫空出世,瞬間成為熱搜和排行榜的前幾名!
 
加盟記者會一開始,現場播放讓她勇奪金曲歌后的《大齡女子》,彭佳慧由索尼大家長周建輝牽著走紅毯步入場中,象徵她已找到好歸宿,正式加盟索尼音樂,開場VCR並回顧了彭佳慧歌唱生涯,歷年好成績歷歷在目,尤其發現《舊夢》、《回味》、《死心眼》、《愛到無路可退》、《相見恨晚》等數不清的好歌,版權、發行都在索尼音樂,所以可說是彭佳慧的最初就是在索尼,和索尼淵源極深,此番,索尼有機會和彭佳慧再續前緣,希望可以把這個緣分永遠延續下去,讓彭佳慧的歌唱事業在國際公司索尼的運營下,在全世界大放光芒!
 
索尼音樂特別致贈黑膠唱片和黑膠唱機,比喻彭佳慧充滿溫度的聲音在索尼的悉心刻錄下可以淵遠流長、感動世界,索尼音樂中國大陸暨台灣首席執行官周建輝歡迎彭佳慧加入索尼音樂,也很開心公司又多了一位金曲歌后加入。彭佳慧則開心說:「之前真的在索尼出過很多作品,所以對於索尼的情感也特別不一樣,這次再聚首真的有回家的感覺!」為了迎接彭佳慧再回家,索尼也宣布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在周建輝登高一呼下,永樂演藝張春曉總裁、永樂O Livee橄欖現場運營公司詹華總經理與主角彭佳慧一同主持啟動儀式,一面全黑的看板竟然在金色流沙閃耀中,現出「我想念我自己」的字樣,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引爆後,即將大軍揮向全世界。
 
此外,索尼音樂也特別為天后彭佳慧錄製了「十全十美」祝福VCR,動員10位歌手為彭佳慧祝福,有范瑋琪、江美琪、艾怡良、黃綺珊(小霞)和Ella陳嘉樺、周蕙等人,周蕙用充滿情感的話語鼓勵好姐妹,說到彭佳慧是給她很多第一次的人,周蕙第一次當伴娘就獻給了彭佳慧,還說婚禮上太緊張、太感動,以致第一次唱《約定》唱到忘詞,周蕙還要好友工作忙碌、養家之餘,也不要忘了愛自己。此外,Ella更要祝同鄉好姊姊彭佳慧一飛沖天,祝她發片、加盟、演唱會三喜臨門都大大成功、大大恭喜,祝她「搬家」成功,並讚她事業成功、老公稱頭,寶貝兒女都可愛,言下之意是讚她「人生勝利組」,更神來不忘一筆,提到日前台北演唱會她當嘉賓時,大談夫妻「快樂」之事,她俏皮要彭佳慧別記心中,要繼續發她當嘉賓,還在VCR中笑說:「至於快樂知識,你們就現場問她吧!」
 
img1515508999.jpg

img1515509011.jpg

img1515509023.jpg

img1515509036.jpg

img1515509047.jpg

img1515509061.jpg

img15155090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