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謎幻樂團亞洲巡演開跑 延伸舞台貼近歌迷 1/15台灣站最後倒數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謎幻樂團亞洲巡演開跑 延伸舞台貼近歌迷 1/15台灣站最後倒數
0
1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0日 (三)

超人氣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亞洲巡迴已正式開跑,團員們對於可以再度來到亞洲感到興奮不已,為貼近久違的亞洲歌迷,更特別要求將舞台延伸至搖滾區內,要和歌迷做最近距離的接觸。1月15日即將二度攻台的他們,還點名台灣夜市的小籠包,在開唱之餘也要一解對台灣小吃的想念。
 
在上週日新加坡演出前,Imagine Dragons主唱丹(Dan)表示亞洲是他們最喜歡的巡迴地方之一,可以在這些曾以為遙不可及的國家與城市演出,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除了親身體驗不同的文化與感受當地歌迷的熱情之外,美味的食物更是最大誘因。各國美食各有特色,讓他們無法選擇,但一提到台灣,鼓手Daniel馬上點名夜市的小籠包,難以忘懷在他面前現做的熱騰騰好滋味,還要求在台灣演唱會結束後要幫他們準備「真正的食物」,看來台灣美食的魔力早就深深洗腦了IMAGINE DRAGONS。
 
當被問到若可以如專輯名稱超進化的話,成員們最想擁有何種超能力。鼓手Daniel無厘頭的回答,他不需進化就已經擁有可以變身成爬蟲類的超能力,其他成員笑說怎麼都沒看過的時候,他直說自己不輕易在人前變身。主唱丹則希望可以變身成金鋼狼,但是希望可以免去金屬爪子伸縮時的痛苦,只要擁有再生不死的能力就好。
 
新專輯《Evolve超進化》受到全球歌迷熱烈迴響,獲獎連連,在演唱會現場,更是首首歌曲都可以全場大合唱。雖然每場表演當下的感受不盡相同,但丹(Dan)對於表演〈Rise Up〉一曲特別有感覺,無須刻意培養,卻總可以很自然地隨著歌詞進入當初寫歌時的情緒。鼓手Daniel最有感的歌曲則是可以帶領觀眾進入輕鬆氛圍的〈Start Over〉。可見成員對於歌曲各有所好,因此共同挑選演唱會曲目,希望可以滿足歌迷們不同的喜好。除此之外,為更貼近歌迷,團員主動要求將舞台延伸至搖滾區內,更在延伸台盡頭增設小舞台,滿場跑的丹時不時就在小舞台和歌迷做近距離互動,就連其他成員也都逮到機會就要跑出來到小舞台表演,千載難逢的機會,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這一次演唱會入場,安檢規格將比照共和世代演唱會。提醒歌迷因當天為週間平日,注意到場時間之餘,請勿攜帶後背包或超過規定尺寸的包包,寶特瓶飲料需去除瓶蓋,手搖杯飲料需要去除膠膜蓋才能通過安檢。現場無法提供置物空間,請歌迷先自行處理不符規定的隨身物品。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Live Nation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ivenationtw/ )。
 
目前還有限量票券提供歌迷最後機會,請洽http://po.st/IDtixcraft
 
img1515595504.jpg

img1515595512.jpg

img1515595556.jpg
Imagine Dragons場區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