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最狂打歌計劃 三週三連發故事三部曲 aMEI《裝醉》MV演技大爆發 耍壞過足戲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史上最狂打歌計劃 三週三連發故事三部曲 aMEI《裝醉》MV演技大爆發 耍壞過足戲癮
0
2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0日 (三)

天后aMEI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乘載著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搭配情感豐沛的MV大受好評,官方日前釋出一段讓歌迷們瘋狂興奮的預告影片,帶來故事將開始轉折的發展,連續三週的週三晚上9點首播《裝醉》、《傲嬌》、《戒斷》故事三部曲MV,跟著”上癮的女孩”進入The Story of Ladies' Night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階段!10日由R&B慵懶曲風的《裝醉》MV率先登場,製作人小安以2015年的獨立法國電影《我心深愛的國王》為靈感寫出的歌。一對相愛的戀人,因為個性的差異,即便有著強烈吸引力,個性的差異讓他們在一起卻又相互折磨,命運般的糾纏參雜極樂與痛苦,要人心累徬徨。在愛裡面跌跌撞撞,有愛卻痛苦,難以面對的情境,只好假裝不在意,夜夜裝醉,故事感濃厚的歌詞也令聽者揪心。
 
與《都什麼時候了》MV的導演陳宏一再度攜手合作拍攝《裝醉》MV,aMEI笑稱,「神經質的導演跟神經質的歌手配在一起,絕配!」原來每次藝術性極高的宏一導演都安排她詮釋有點神經質的角色,aMEI表示,「導演很懂我的另外一面,是非常神經質的特性,我覺得導演跟我一樣應該也有神經質。」導演更不時的要天后耍狠、壞一點,一幕aMEI澆水在女演員頭上,在得知女生不會游泳,aMEI貼心提醒她要憋氣,自己則狠下心來澆了女生一頭冷水後,立刻上前關切她有沒有被嗆到,為寒冷的天氣裡注入了一股超強暖流!拍攝空檔aMEI大秀Freestyle,表示自己穿高跟鞋還可以很輕盈的在石地板上即興跳舞,結果鏡頭往下帶,原來她已經換上平底鞋啦!讓人感受到舞台上”霸氣女王”私底下可愛的一面。
 
而新專輯《偷故事的人》10首歌都拍MV,讓天后有一種演技大爆發的感覺,她笑言,「覺得自己很會演戲。」不只是過足了”戲癮”,以往在錄音室唱歌的表情、唱歌的情感,只有aMEI自己才知道,而拍MV是可以把其拍出來,aMEI樂道:「我覺得很過癮!導演說越多戲我就越開心!」而整首歌的開始有一段感性口白,直白點出故事主題,aMEI表示,「很多時候習慣對方,但某些原因必須分開,那個拉扯之間的情感,談過戀愛的人應該都知道。」
 
《裝醉》這首歌aMEI覺得有很多不同的解讀,她表示,「兩個人相處其實在很多時候,你可能在對方以為你不知道,他以為他可以瞞得了你什麼,其實對你自己來講是最清楚的。」歌曲由極為了解aMEI聲線的小安特意打造帶點酷的復古R&B曲調,以重拍Beats襯托aMEI性格鮮明、具有爆發力的真摯嗓音。這首更是aMEI最擅長的藍調曲風,詮釋起來毫無困難,復古調調讓人一聽就愛上!而不只是故事進入轉折的發展,本週六(1/13)也將進行令廣大歌迷們奔相告走、摩拳擦掌準備要”兌票”的活動,趕快準備好環球/EMI音樂發行之正版aMEI《偷故事的人》專輯外框厚紙板,每人限憑一張專輯兌換一張2月4日aMEI《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入場券,詳細換票資訊與相關細節,請見「EMI華語粉絲書」與「張惠妹 A-mei/A-mit」粉絲團公告。
 
The Story of Ladies' Night #裝醉 #傲嬌 #戒斷
 

img1515597704.jpg

img1515597719.jpg

img1515597735.jpg

img1515597754.jpg

img1515597773.jpg

img15155978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影片:聲動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