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Me》MV點閱破6百萬次 看《與神同行》決堤想飛回L.A.擁抱爸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Me》MV點閱破6百萬次 看《與神同行》決堤想飛回L.A.擁抱爸媽
0
1,4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1日 (四)

金曲歌王李玖哲(Nicky Lee)睽違7年,發行最新專輯《Will You Remember》,近日霸王寒流,但他和同事進戲院「避寒」,同看夯片《與神同行》,卻更顯「濕意」,一夥女同事哭得稀哩嘩拉,李玖哲自己也「內牛滿面」,但又怕被看到,壓抑著感觸忍到吃手手,還偷用袖子去擦淚。李玖哲17歲就離開美國家中隻身到韓國發展,看此片想到聚少離多的雙親,還有父母勤儉、打拼給自己衣食無虞的童年,心中就翻滾著,很想立馬飛回L.A.給兩老大大的擁抱,跟他們盡孝!Nicky很想放聲大哭,想獨自進戲院二刷,無奈爆滿向隅,他覺得這部片給人很多省思,也希望大家多珍惜身邊的親人。
 
李玖哲推出新專輯《Will You Remember》,主打歌《Will You RememberMe》點閱已破600萬大關,由於劇情刻畫底層人心酸,觸及家暴、攤販等問題,尤其唱片公司巧思,以倒敘手法將《Stay》與《Will You RememberMe》兩首MV以上、下集呈現,劇情連貫,被家暴的攤販女終於鼓起勇氣帶著女兒逃離渣男,卻遇上車禍,連來營救的好警察都受難而亡,讓粉絲看了不捨噴淚,有感而發紛起留言,不僅給予人民保母肯定,更聊起周遭辛苦人的經歷,反應超級熱烈。甚至有不少單親媽媽留言,講述離開家暴夫後的海闊天空,讓李玖哲居然連看留言都一掬同情之淚、潸然淚下,果真是有血有肉的好男兒。
 
李玖哲在發片記者會上真情流露,談及愛妻多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邊說邊流淚的深情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他和同事一起去看韓片
《與神同行》,想爆哭卻因害羞而強忍,只敢偷用袖子拭淚。李玖哲說,這部片引人深思,也讓他想起父母養育之恩,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父親是油漆工、媽媽在餐廳工作,回想起來家境不是寬裕,但他們兄弟向來衣食無缺,要什麼爸媽都盡量供應,長大離家後獨自打拼,才發現爸媽的苦心和愛,節儉自己把最好的都給了李玖哲兄弟。在看電影的當下,李玖哲很想立刻回到L.A.,給爸爸媽媽一個最大的擁抱。
 
此外,李玖哲也覺得東方人比較含蓄,拿他自己打比方,他看到老闆黃立成(Jeff)的母親會上前擁抱,也會擁抱同事的父母,但是卻對自己的爸媽反而不太會去擁抱,就像和家人太親近,反而會拌嘴、沒禮貌、但對外人卻不會是一樣的意思,《Will You RememberMe》歌詞裡有一句也很精闢寫到-「害怕擁抱的難堪」,就正中Nicky的心聲,他希望大家愛要及時,對身邊親友要非常珍惜,因為「不見不一定不散」,愛在當下要把握。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Me》MV,反應空前熱烈,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7年重返華語樂壇身影、姿態如此感人。
 
李玖哲Nicky Lee-Will You Remember Me (Official MV)
 

img1515679849.jpg

img1515679878.jpg

img15156799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由你娛樂                      影片:李玖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