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明志少女心噴發 打造甜蜜清新洗腦歌 2018先衝事業 四葉草謝絕爛桃花來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明志少女心噴發 打造甜蜜清新洗腦歌 2018先衝事業 四葉草謝絕爛桃花來亂
0
1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2日 (五)

大馬女神四葉草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由於四葉草本身在網路的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這次最新主打歌〈莫名其妙愛上你〉請來YouTube雙冠「這群人TGOP」跨刀演出,被網友譽為正宗『強強聯手』,由於曲風清新甜蜜,因此安排校園純愛劇情,這和『這群人』的搞笑的形象,比較不同,MV一上架,粉絲直誇『萌萌噠』好可愛。
 
四葉草說:這首莫名其妙愛上你是明志老師寫的歌曲,是一首非常浪漫、非常有少女情懷的一首歌曲,除了用以往比較甜美的風格詮釋之外呢,裡面有更多一些少女對戀愛憧憬的感覺在裡面。覺得黃明志很厲害,每段時間都會寫出少女心大噴發的洗腦神曲,比如說〈馬來西亞查某〉2200萬點擊和〈好想你〉4400萬點擊,都在網路創造很大的共鳴,希望這首歌呢,拖黃明志的『少女心』再創佳績。
 
這次MV的拍攝由金曲奬導演陳映之執導,分享這次對四葉草追求完美的敬業態度印象深刻。一場摔跤的戲,本來想說四葉草應該有偶包,就設定她假裝跌倒就好,但四葉草因為自己完美主義,覺得說每個東西一定要真實,尤其是有演戲得這部分。四葉草:『自己知道我這種個性會因此受傷,拍完之後絲襪破兩個洞,腳上滿滿的疤痕瘀青,但這些就是工作的經歷,是生活中的痕跡。』

MV劇情有主動告白,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告白經驗?四葉草說:『學生時期比較有膽,看到喜歡的人會主動出擊,現在狀況就是順其自然吧,其實就像這首歌說的,愛神降臨時就是很莫名其妙的狀態,現在如果真的遇到很喜歡的,會先觀察確認對方應該也是對自己有好感的情況,自己才會去主動。我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我本身滿老靈魂的,朋友遇到愛情或者等等的困擾會來尋求我幫助,而我總是會給他們一些很好的意見,因為旁觀者清,會分析得比較清楚,當自己碰到愛情煩惱時,就會常常卡住。

至於MV中出現二選一的情況,而且還是被這群人的雙胞胎展榮和展瑞,同時告白,四葉草表示:『看到MV腳本時覺的好妙,被雙胞胎同時告白,會不會傻傻分不清?我覺得愛情的觀念就是追求唯一,如果有二選一的情況會去考慮得話,那就不是最好的!!一旦真愛降臨,應該眼中只有對方,看不到其他人。2018主要還是把事業放第一位,現有的東西做好對未來更多打算,然後交男朋友、家人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謝絕一切爛桃花來亂。
 
img1515761520.jpg

img1515761540.jpg

img1515761565.jpg

img1515761587.jpg
左起這群人展瑞、四葉草、這群人展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量能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