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首攜全新專輯會港迷 粉絲大唱新碟歌曲 限量黑膠2/9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首攜全新專輯會港迷 粉絲大唱新碟歌曲 限量黑膠2/9發行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3日 (六)

經過3年的精心籌備,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剛推出第14張全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並於3日出席在香港MCP新都城中心舉行的「孫燕姿《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首印會」。睽違香港三年的孫燕姿,除了與粉絲大玩遊戲外,更為上千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蓋印留念,吸引大批粉絲逼爆商場!
 
孫燕姿於3年前結束了28場的「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便開始構思此專輯,並從生活細節中尋找灌溉靈感的養分。而有畫畫習慣的孫燕姿,在畫畫的過程中讓她學習到「先有陰暗處,才會有明亮面」的思考邏輯,她表示畫畫與做音樂是很共同的,她沿著這邏輯一直構思,於是誕生了《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專輯圍繞著「理智與瘋狂並行」的概念,是孫燕姿推出以來最自信的音樂作品!
 
活動尚未開始,已有大批粉絲聚集,部分更手持橫額或燈牌,甚有氣勢!孫燕姿在全場歡呼聲中登場,並隨即向現場粉絲打招呼。她分享首次自導自演專輯主打歌《跳舞的梵谷》MV,如何唱出17年來最瘋狂一面,及大談早前與陸弈靜和鮑起靜遠赴冰島拍攝另一歌曲《風衣》MV的感受,還在現場清唱幾句《風衣》,與台下歌迷一起大合唱!
 
其後孫燕姿和粉絲進行互動遊戲,挑戰粉絲對孫燕姿歌曲的熟悉程度。兩位粉絲需要找出與新專輯歌曲相應的道具並鬥快搶答歌名和唱出歌曲。為求勝出,粉絲們「歌神」上身一展歌喉,最後勝出的粉絲與孫燕姿重演歌曲《充氧期》MV的情節,燕姿更送出自己設計的風衣,親自為勝出的粉絲披上,令台下粉絲相當羨慕!
 
談到2018年的計劃,孫燕姿笑言:「自己最瘋狂的事情就是生孩子,2018年我很開心可以心想事成,結束完這些宣傳以後,我會好好的去迎接和期待寶寶。我也希望有更好的靈感,今年可以過得順利平安。」被問到會否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時,燕姿表示:「希望生完小孩有機會可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看見歌迷一直的支持,一起成長這麼多年,我很感動,當我的歌迷很辛苦,因為這幾年來我的音樂作品不多,又很少有機會見到歌迷,希望約定下一次都要見到大家!」燕姿下一站將會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做宣傳,粉絲們相當期待。
 
為答謝一早到場的粉絲,孫燕姿特地到台下與他們合影大合照留念,最後更逐一為他們在專輯上蓋印,期間亦不時與現場粉絲打招呼互動,令活動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而《孫燕姿 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限量黑膠也即將於2月9日發行!極美過後,歡慶再臨!德國黑膠大廠Optimal Media 96KHz / 24bit母帶原生取樣製作,孫燕姿出道至今最狂音樂作品準備好你的耳朵,用最靠近原音的方式,一起傾聽她作品內的細緻,黑膠版限定內頁寫真挑選未曝光照片重新編排,這是她的理性,也是她的瘋狂!
 
img1517672047.jpeg

img1517672063.jpeg

img1517672073.jpeg

img1517672082.jpeg

img1517672090.jpeg

img1517672097.jpeg

img1517672127.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