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飄忽於寫實的紐約街頭 Beach Fossils首度來台 3/7 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飄忽於寫實的紐約街頭 Beach Fossils首度來台 3/7 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
0
3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6日 (二)

 “ Beach Fossils來說,《Somersault》無疑是一張大躍進的專輯!” --- Pitchfork
 
成立於 2009 年的布魯克林,Beach Fossils 原先只是 Dustin Payseur 的個人project,雖然為了演出而找齊了樂手,但依然一手包辦幾乎所有創作。樂團前期的團員包含大家熟知的 DIIV 主腦 Zachary Cole Smith、Heavenly Beat 的 John Pena 等。
 
也許是這幾個人註定不凡,後來各自的樂團都玩得有聲有色之後便相繼離開了 Beach Fossils。而很快地 BF 也在 2012 年 Jack Doyle Smith、Tommy Davidson、Tommy Gardner 的加入之後更確立了樂團的完整陣容,相對於初期 Dustin 的獨領風騷,正式團員的編制果然碰撞出了不同的火花。
 
2013 年初發行的第二張專輯《Clash the Truth》使樂迷為之驚艷之外,當中 ”In Vertigo” 一曲找來 Blonde Redhead 的 Kazu Makino 助陣,八度音的完美堆疊緊扣心弦,幾乎可稱為獨立搖滾最無瑕的男女合唱。這張專輯更擠進當年度告示牌 (Billboard) 獨立專輯銷售排行榜的前40名。
 
2017 年推出睽違已久的第三張專輯《Somersault》,更直接被知名音樂媒體 Pitchfork 譽為是大躍進的創作,整張專輯融合了鋼琴、大鍵琴、弦樂、長笛等元素,並且嘗試著用更尖銳、更寫實的詞句,描寫出紐約生活的不同樣態。
 
有趣的是,與 Kazu Makino 的合作釋出之後,就有不少人嚷著也許 Slowdive 也能夠和 Beach Fossils 來上一曲。結果新專輯中也真的找來了 Rachel Goswell 合唱,讓樂迷簡直樂瘋了。
 
從他們音樂不難發現在瞪鞋 (Shoegaze) 之外深受英式搖滾的影響,並微微帶有 post-punk 的味道。 Dustin Payseur 圓潤扎實的嗓音彷彿就是為了瞪鞋搖滾而生,並且別於一般所謂吉他搖滾的純粹,加入不同樂器而成的風貌,更豐富了這場由滑順的樂音而起的夢境。
 
2018年,將是 Beach Fossils 首次來台,讓我們一起沉浸於縹緲失真的音符中吧!!
 
Beach Fossils Live in Taipei 2018
日期 Date三月七日 7th., Mar., 2018 (Wed.)
時間 Time入場 Door Open 7 pm / 開演 Start 8 pm
地點 Venue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 Price一般預售 Adv. $1,200元 / 現場 At Door $1,500元 / 限量四人套票(完售) 4 tix(sold out) for $4,000
購票 Tickethttps://thewall.tw/shows/beach-fossils-2018
取票 Collect活動當天下午四點受理取票,取票時請出示證件或取票序號
 
img1517923448.jpg

img1517923529.jpg

img15179236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he Wall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