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劇《小神的兒女》懸疑指數比擬福爾摩斯 推理節奏緊湊 看完背脊流汗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韓劇《小神的兒女》懸疑指數比擬福爾摩斯 推理節奏緊湊 看完背脊流汗
0
4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0日 (六)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小神的兒女》由姜至奐、金玉彬主演,描述只講究真相、邏輯、數字的天才刑警,以及擁有神奇能力的女警,一同破案的懸疑推理劇。
 
男主角姜至奐飾演不從感性上分析,只從證據跟數據破案,智商167的天才刑警,他形容該劇如同韓版福爾摩斯,他也表示:「在2018年算是開年戲劇,覺得是很帥氣的作品。」
 
而女主角金玉彬在劇中,擁有別人沒有的直覺,有股神秘力量,她表示:「沒有嘗試過刑警角色,覺得很有趣。」這部戲預告釋出,充滿懸疑驚悚感,金玉彬也提醒大家:「可能會看得緊張到背後都是汗。      」
 
《小神的兒女》2月25日起於CHOCO TV免費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img1518275218.jpg
《小神的兒女》姜至奐(左)、金玉彬

img1518275223.jpg
《小神的兒女》姜至奐

img1518275224.jpg
《小神的兒女》金玉彬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