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魔力紅全球銷售紅不讓 主唱亞當為拍MV甩辣妻 竟勾搭好萊塢波神?!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魔力紅全球銷售紅不讓 主唱亞當為拍MV甩辣妻 竟勾搭好萊塢波神?!
0
1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0日 (六)

「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與好萊塢新生代「波神」亞歷珊卓驚傳新緋聞?樂團鐵粉們先別擔心,其實是兩人的性感合作,只是在魔力紅最新一波主打單曲《等待Wait》的音樂錄影帶劇情安排。有「樂壇性感男神」美譽的亞當Adam Levine在MV一開場就大露胸肌,女主角邀請到人氣爆棚的好萊塢新生代「波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Daddario擔綱演出,兩人火辣身材不僅為這支影片添上亮點,俊男美女組合更成功吸引全球媒體關注。
 
魔力紅的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在全球賣出好成績,除了在美國銷售開出紅盤,在台灣也順利摘下各大排行銷售冠軍,如今樂團乘勝追擊推出全新主打《等待Wait》這支正式音樂錄影帶,成功再掀起樂壇話題。其實日前魔力紅就已經先行釋出了一支惡搞趣味MV,讓主唱亞當用Snapchat的各種可愛濾鏡自拍,畫面雖然充滿趣味,不過卻讓粉絲直呼不夠過癮,希望能看到更精采的內容,沒想到3週之後,歌迷們許願成真,魔力紅果然大手筆推出一支劇情版MV,讓樂迷一飽眼福。
 
《等待Wait》MV風格延續上一波主打《戀人這回事What Lovers Do》的奇幻繽紛風格,內容描述男主角亞當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一心想要挽回由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飾演的女友,兩人不斷穿越在各種時空場景,從教堂到夜店,再從浴缸潛進海洋,接著打開車門又跳到世界末日,象徵隨著女主角的離開,亞當的世界也為之崩壞。這支音樂錄影帶請來操刀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嘻哈神曲《HUMBLE.》的MV導演戴夫梅耶斯(Dave Meyers)執導,戴夫曾藉著《HUMBLE.》橫掃去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年度最佳錄影帶」、「最佳嘻哈錄影帶」、「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和「最佳視覺效果」的超狂紀錄,魔力紅如今有了名導的巧手加持,勢必讓這張全新的專輯再創佳績!
 
Maroon 5 - Wait
 

img1518275698(1).jpg

img1518275698.jpg

img15182757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影片:Maroon5VEV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