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國達人秀冠軍 堅持平凡裡的不平凡 盼與天后碧昂斯跨界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英國達人秀冠軍 堅持平凡裡的不平凡 盼與天后碧昂斯跨界合作
0
1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9日 (一)

即將於2月28日首度來台開唱的英國跨界美聲團體–COLLABRO(美聲暖男),成軍四年,走過成員異動的解散危機後,留下來的四個成員彼此感情羈絆更深,舞台默契更好。此次對台灣行最期待的除了夜市美食之外,更開出許願清單,希望在忙碌的宣傳跟演唱行程中能抽空到故宮走走,看來對台灣之行早已做足功課!
 
從2014年「英國達人秀」節目奪冠出道的美聲暖男,成員們個個天生好歌喉,雖然有機會走向流行音樂界,但因他們熱愛音樂劇而堅持跨界美聲之路,成軍首月即挑戰英國最大規模的選秀節目- 英國達人秀而一鳴驚人,被譽為節目有史以來最完美的海選表演。
 
美聲暖男透露,參加英國達人秀前他們也就是一名平凡無奇的小人物,Thomas在醫院上班、Matt在日本料理店打工、Michael在加油站工作、
Matt則是廚具業務。他們在參賽期間,儘管一路過關斬將但心情並不篤定,尤其總決賽更是他們人生中最緊張的時刻,等待宣布成績的那短短幾分鐘,對他們來講猶如一世紀之長,堅持後得到的果實特別甜美,也讓他們獲得無比的成就感。
 
前陣子藉由英國達人秀的紀念舞台,美聲暖男有機會和蘇珊大嬸與保羅帕茲等選秀前輩同台,對成員來說,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和他們一起「話當年」,雖然是參加不同屆的選秀比賽,但彼此卻能夠分享參加比賽的經驗與回憶,講講評審的八卦趣事。
 
熱愛音樂劇歌曲的美聲暖男,被問到最想合作的歌手,答案出乎意外的竟是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這個反差是成員們希望可以藉由跨界和不同領域的歌手合作,帶給歌迷更多元的表演內容,美聲暖男希望自己不想要侷限在任何一種音樂類型內,碧昂絲則是他們心目中的女神,每每出擊都有不同的創意發想跟表現,不論時尚造型或是音樂表現,如果能跟天后碧昂絲合作,想必能激起不同的音樂火花。
 
成軍四年,歷經成員異動而面臨解散與否的危機,儘管外界對他們有所質疑,Jamie、Matt、Michael和Thomas四個人一路走來的感情比已經家人還親,每天晚上通電話不說,已經出櫃的Jamie還會在台上跟其他團員索吻玩親親,好默契更展現在表演上,即使是久未演唱的歌曲,只要一個開口,其他人馬上跟上展現完美和聲,流露出不需言喻的好默契。
 
首次來台演出,美聲暖男希望呈現最完美的舞台表現,一連串的音樂劇名曲包括「悲慘世界」、「西貢小姐」、「變身怪醫」…等耳熟能詳的百老匯曲目,將帶給歌迷一整晚的經典饗宴。
 
COLLABRO2018 LIVE IN TAIPEI美聲暖男2018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2018.2.28 (三)19:00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
演出票價:NT$2,500(全座席)
2018/1/711AM全台UDN售票系統暖暖開賣
購票網址 :http://po.st/collabro_udn
 
img1518979492.jpeg

img1518979556.jpg

img15189796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