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走出舒適圈 校園小天后洪安妮正式發片勇闖樂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走出舒適圈 校園小天后洪安妮正式發片勇闖樂壇
0
3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2日 (四)

近日校園堪稱詢問度最高的一張音樂專輯,非「洪安妮」莫屬了。歲末年初,往往是兵家必爭,廝殺最猛烈的期間。各路大牌藝人紛紛出輯過招,然而在眾家聲嘶力竭,高來高去,爭個孰強孰弱時,卻有一個靜靜的、美好的歌聲從夾縫中鑽出,牢牢抓住你的耳朵。當你正想要詢問這歌聲是來自誰的時候,會有校園的年輕朋友們在你身邊討論,他們期待已久的校園歌手,總算正式發行全創作專輯了!
 
洪安妮的首張全創作專輯《洪安妮 我喜歡你》發行至今,短時間內,便締造了許多佳績,不但首波單曲「只有我的天空有烏雲」馬上擠身進入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人氣歌曲榜,更以新人之姿名列熱門藝人名單。專輯同名單曲「我喜歡你」更是未打先轟動,一舉搶下許多數位平台熱門人氣單曲排行。
 
以新人的身份,洪安妮卻能吸引到許多金曲神級大師跨刀製作,小蟲、黃韻玲、JerryC、黃建為、陳君豪等名師,幾十座金曲獎加持之下,為洪安妮的創作增添了許多豐富的色彩與音樂厚度。這張專輯不但收錄了洪安妮歷年來的動人創作,更在頂尖製作人的雕琢下,閃耀出光芒,成為一張好聽、耐聽的音樂作品。
 
洪安妮原本是個名符其實的「校園歌手」,她在校園啟蒙,在校園發跡,她的歌曲更透過網路,在校園而被廣為喜愛與流傳。未發片前,她以未出道藝人的身份,便跑足了全台灣60餘場的大大小小校園演唱會,她在網路上分享的創作單曲,都是百萬以上點擊,更在大型音樂平台榮登「十周年最多人聆聽歌曲第一名」,受歡迎的程度甚至連許多發片歌手都難以比擬!
 
曾在校園風靡一方的她,現在要跨出那未知的一步。面對正式發片後不可預期的路途,她選擇勇敢地走出舒適圈,接受音樂市場的嚴厲挑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移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