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sheon、呂士軒、異鄉人睡出好交情 自嘲錄《狐群狗黨》沒貢獻 J.sheon & 呂士軒:異鄉人是彩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sheon、呂士軒、異鄉人睡出好交情 自嘲錄《狐群狗黨》沒貢獻 J.sheon & 呂士軒:異鄉人是彩蛋
0
1,3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3日 (五)

饒舌與R&B新勢力J.sheon、呂士軒與異鄉人今年聯手主持好事989電台大年初二特別節目,三人在節目上笑料百出、默契十足,展現好交情,J.sheon分享三人一個饒舌一個R&B一個半饒舌半脫口秀本來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三個人會認識是在導演謝乾乾的工作室,那個工作室有奇怪的氛圍讓大家進到裡面就想躺下來放空,有天他問躺在身邊的異鄉人你是誰,開啟三人的奇妙緣分。在工作室不只能認識新朋友,異鄉人還被爆料因為住很近早上都會走進去整理衣服,根本當自己家。
 
三人聊到過年食物,J.sheon表示自己以前在美國最喜歡聖誕節跟復活節可以一直吃,呂士軒大笑:「你以前真的很胖!」J.sheon反駁:「但我以前很會煮都不用看食譜。」異鄉人不給面子的說:「但是我比較喜歡中式食物」引來呂士軒附和,J.sheon趕緊補充他當兵時煮了中式菜肴一年,最擅長宮保雞丁,異鄉人嗆聲:「有我阿嬤會嗎?來跟我阿嬤PK啊!」中二發言笑翻全場。
       
J.sheon詢問兩人現在是拿紅包還是發紅包,異鄉人秒回:「當然是發紅包啊!」呂士軒補充不只要發而且還要裝得很厲害,然後硬擠出紅包。兩人不約而同反問J.sheon是發還是拿,J.sheon表示去年是拿,今年才開始給,並直率地說:「你以為歌手賺很多喔!」
 
邁向金狗年,異鄉人宣布二月底將發行與9m88合作的EP《Swag午覺》,他笑著表示:「唱到後面不知道要說什麼開始講笑話」J.sheon力挺不只好聽也很好笑。講到新年計畫,J.sheon則認真承諾要整理房間,呂士軒聞言狂虧:「是要整理房間還是整理電腦桌面」爆料J.sheon桌面像零錢撒在地上超亂。三人更討論要再次集結呂士軒專輯中的〈狐群狗黨〉歌曲原班人馬每年做一首歌,異鄉人自嘲在〈狐群狗黨〉很沒貢獻,被其他兩人安慰像是Marvel電影中的彩蛋,充滿驚喜。
 
img1519392727.jpg饒舌與R&B新勢力J.sheon、呂士軒與異鄉人今年聯手主持好事989電台大年初二特別節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