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大陸首度觀戰NBA 國際陸跨界進軍和國際接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大陸首度觀戰NBA 國際陸跨界進軍和國際接軌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4日 (六)

鑼鼓喧天迎盛世,歡聲笑語度新春,還沒來得及過春節,滿檔的王大陸就開啓了自己新一年的工作,除夕當天與家人吃完午飯便開始趕往美國,參加「2018NBA全明星賽」。
 
近日,「2018NBA全明星賽」成為世界新聞熱點,今年全明星正賽改革,採用混編的形式,作為鐵桿籃球迷的王大陸親臨現場觀戰,身處斯台普斯中心球館外,王大陸接受採訪暢談自己的全明星記憶和本屆全明星的期待。當被問及「最喜歡哪位球星」時,王大陸絲毫未猶豫回答「勒布朗•詹姆斯,因為他是全能球星,防守也很強硬,我比較喜歡防守型的球員。」而面對最愛的球星在台上打球,王大陸則是選擇在台下加油,結束後也並未上前打擾僅遠遠觀看,在偶像面前,一向活潑的王大陸也難得露出小粉絲的羞澀。
 
身為鐵桿球迷的王大陸回憶起自己看NBA的經歷,透露道「只要是賽季都會追著看,因為有時差的關係就只能早早起床守著,在劇組拍攝常常會有夜戲,所以一收工就會立馬回到酒店守著電視,覺得只有看完球賽才能夠開心、滿足的睡覺去。」至於打球更是在拍戲期間、休息空檔都不忘練球,而場地便是跟著劇組成為移動化,「比如在橫店、象山、北京,都會和朋友打球。」誰是王大陸單挑的手下敗將?當記者拋出這個問題,王大陸回答十分巧妙,「這個不能講,哈哈…不過大家都是演員,都會注意保護自己、保護對手,主要還是娛樂放鬆、運動就好。」
 
2017年的王大陸可謂是佳績滿滿,而他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及電影《素人特攻》、《奇幻之旅》三部作品也將陸續在2018年上映。據悉,由王大陸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片花曝光後,各大國際片商福克斯、Netflix等相繼爭搶購買其版權,其實細數查看王大陸的作品陣容,不難看出他已逐步晉升為「國際陸」。先是加盟曾執導《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票房導演羅素兄弟擔任監制的《奇幻之旅》,後是合作被稱為好萊塢女神、擔任《第五元素》、《生化危機》女主角的米拉·喬拉維奇(Milla Jovovich)。
 
據透露,此次美國之行,王大陸也趁機與好友米拉·喬拉維奇(Milla Jovovich)再次聚餐完成約定,兩人因合作電影《素人特工》相識,此前Milla Jovovich還曾在微博公開表示對他的贊賞説他是「amazing and super talented guy 」。貼心的王大陸還特別飄洋過海帶了一大箱Milla Jovovich平日喜歡吃的甜點、鳳梨酥、牛軋糖⋯當伴手禮,讓Milla Jovovich超感動。王大陸也在IG上留言謝謝:「Thanks Milla for bringing me to this  fantastic restaurant! An amazing gathering ~」
 
王大陸2018年可謂是來勢洶洶,用實力與作品不斷證明著自己,不僅在影視中成為目前市場上炙手可熱的演員,更是跨界體育成為大熱話題。王大陸此次首度觀戰NBA,不僅讓他自己在現場熱血沸騰,更是引起大眾疑問:明年是否會出場比賽?他也回應道「希望有機會」。
 
img15194876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當樂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