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Up女團日本展魅力! 粉絲激情大喊『不要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Up女團日本展魅力! 粉絲激情大喊『不要走』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6日 (一)

由Uplive直播主所組成的新一代國際女團Uplive Girls於去年底正式出道,挾帶著擁有海量粉絲的優勢,一出道便備受矚目。經過F.I.R阿沁老師嚴格訓練的她們,持續在台灣努力耕耘粉絲外也受到國際的注意,特別受邀於2/24、25赴日舉辦演場會並體驗當地風情,熱歌勁舞大展魅力。
 
直播平台Uplive發展觸角多元,經由主播選秀推出新一代國際女團Uplive Girls,六位成員來自世界各地:牙牙、瑀忻、羽彤、Joy及香港的Chaelia和新加坡的淇淇,在出道前就擁有不少支持者,先前才在電玩展中大放異彩的他們也被日本藝能界相中,受邀至日本『Dream Supporter』演場會中擔任特別演出嘉賓和圓夢大使,鼓勵時下年輕人大方勇敢追夢。
 
Uplive Girls這次的日本行也穿起和服逛大街,體驗茶道、花道等特有文化,時下正夯的青蛙旅行遊戲Uplive Girls看來也深陷熱潮,團員們俏皮的表示:我也跟呱呱一樣去旅行了;隔天的演唱會中,女團們演唱兩首新歌Up Up Up、守護,展現動感魅力之外也唱出細膩的情感,現場粉絲們激情大喊『不要走。』團員們都感動不已。
 
感性的他們也於演唱會上說到『非常謝謝日本朋友對於花蓮賑災的幫忙。』並在現場一同為災區朋友們加油打氣。Uplive Girls有著國際直播平台的跨國資源,成功在日本打響知名度,也是繼五月天之後登上日本演唱的台灣歌唱團體,世界各地都有粉絲的他們,未來也不排除到其他國家進行巡迴演出。
 
img1519648853.jpeg
Uplive Girls登上日本舞台演唱

img1519649074.png
直播平台Uplive 現場轉播演唱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Up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