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呼籲守護兒童你我立即行動 《半句再見》千萬點閱好成績 3月底數位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呼籲守護兒童你我立即行動 《半句再見》千萬點閱好成績 3月底數位上架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7日 (四)

天后孫燕姿一直相當關心兒童相關資訊,以及孩子可能會面臨的各式狀況與處理。這次參與家扶基金會的公益活動代言,更能深入了解兒少保護工作的推展情形,也盡責發揮其多元且公眾的角色任務,「守護兒童、立即行動」!燕姿也在3/7於出席在台北舉辦的記者會,而《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的第一個通告在台北,最後一個通告也在台北,這次來台對燕姿來說不但充滿濃厚的情感也有著圓滿的概念。
 
燕姿分享即便工作再忙碌,回到家一定會騰出時間來陪伴孩子;面對孩子偶有情緒失控的時候,會同理孩子的情緒感受,並耐心等待他冷靜下來再對話。暢談育兒經,也提到自己用音樂、繪畫與兒子共享甜蜜的親子時光,情景描述時洋溢母愛與喜悅。燕姿對於家扶為健全兒童保護網絡所做的努力,因為具有母親身分更能感同身受,因為孩子能在安全的環境中健康的成長,是視線外無法顧及的父母們所由衷期待!
 
而電影《六弄咖啡館》的主題曲《半句再見》,這首歌在YouTube點閱率已累積破千萬的好成績!很多歌迷朋友們也都在問燕姿為什麼這首歌沒有收進專輯中,燕姿於1月份的上海唱談會在台上也親口承諾歌迷們:「這首歌應該會在今年單曲線上發行吧!」因此,燕姿決定在閉關待產前完成和歌迷們的承諾,《半句再見》預計將於3月底數位推出。
 
之前有提及接下來跟大家見面可能是2020年了,會不會擔心粉絲們等太久?燕姿表示,「這期間,陸續還是會透過不一樣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img1520432825.jpg
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孫燕姿,簽署加入兒保好鄰居,呼籲民眾一起加入守護兒童的行列

img1520432866.jpg
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孫燕姿呼籲一起關注孩子的成長,邀請民眾一起關心孩子的生活

img1520432896.jpg
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代言人孫燕姿與26家愛心企業,代表全國1,800個「兒保好鄰居」通路,特別選擇在台北101登高疾呼「守護兒童、立即行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