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玉璽首擔綱男主角 有角色當藉口吃女生豆腐? 深情癡望女主角踩空扭傷腳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李玉璽首擔綱男主角 有角色當藉口吃女生豆腐? 深情癡望女主角踩空扭傷腳
0
1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8日 (五)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新導演王郁惠編導、【大稻埕】蘇國興億萬監製聯手打造,從劇本到拍攝上映歷時三年,集結【我的少女時代】李玉璽、秒殺實力偶像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與李劭婕共同詮釋別於以往的藝校青春電影。2018開春就空降 [Yahoo奇摩電影網友期待榜]冠軍,更耗資七位數重金在西門打造新地標,正式開啟2018純愛電影第一響!青春氣勢銳不可擋!3/8發佈【有一種喜歡】李玉璽幕後花絮,首擔綱電影男主角的李玉璽,飾演個性與自己相近的活潑、外放高中生。被導演問及「喜歡這個角色嗎?」李展現平常愛開玩笑的自己答:「其實演久了還滿喜歡的,因為可以用這個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大笑)。」李玉璽電影中所飾演的李詩俊,是個很喜歡撩妹的高中生,對待身邊的人也不會有太多顧忌跟包袱,但其實內心對感情這件事有很多沒安全感的地方,所以才會選擇到處把妹,讓大家產生他情場得意的錯覺。導演形容:「Dino本來就是我理想中詩俊的型,很多人跟我說他其實滿鬧的、滿活潑的、會逗人家開心、會玩弄人家,聽了就很興奮,對了!這就是詩俊!」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
 
首次擔綱男主角的李玉璽備感壓力做足功課:「要演電影男主角壓力真的很大,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也問了很多科班出身的朋友,到處找他們討論,訪問每個人對角色的看法,最後自己在做統整,一一消化,劇本都翻到爛掉。」導演王郁惠對李玉璽於電影中的表現更是讚譽有加表示:「我不是那麼制式的導演,不會框架一個角色或演員,我讓角色跟演員之間找到他們的共通點,讓他們銜接起來。這次李玉璽真的讓我驚豔,可能連他自己都非常訝異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表現。」電影中有場戲是女主角王乃元在演講台上崩潰大哭,焦急的詩俊(李玉璽飾演)在二樓看見,要衝下去安慰她,必須要很帥氣的快步跑下樓梯並跳過一個矮牆,向前衝過去抱住女主角。李玉璽演出時因太專注看著女主角沒注意到腳下階梯,結果踩空扭傷腳踝,李玉璽形容自己:「那個當下把大家都嚇慘了,我自己當下還覺得有點糗,明明是帥氣的戲碼,結果一點都不帥了!(笑)」首次參演大銀幕的畢書盡,也非常開心有機會與李玉璽演出,表示:「我在現場看到的玉璽是其實是跟私底下的玉璽差不多的他的樣子,因為他私底下就真的真的是這麼的活潑,大家的一個開心果。」
 
電影中李玉璽、畢書盡更是吃盡苦頭,除了情緒戲爆發外還有武打群戲,拍攝足足兩天,導演為求逼真,要求拍攝當天下午演員到現場排練動作,排練多次後天黑才開始進行拍攝。對於首次於大銀幕拍攝武打戲的李玉璽笑說:「我在這場戲主要都是被打吧!(笑)我有學了很多如何被打的技巧!當時因為我的腳踝還是扭傷的狀態,所有工作人員都很小心翼翼,覺得蠻不好意思的,謝謝龍哥(武指)的專業,也很謝謝所有人都很照顧我。」畢書盡透漏:「龍哥的團隊很專業,導演事前也都有讓我們走位,所以我們很安心的拍攝。反而比較擔心玉璽拍撞桌子的戲份有沒有受傷。」原來是電影中有一幕保鏢要抓李玉璽的頭去撞桌子,導演一喊卡之後所有的人都圍過去看李玉璽有沒有受傷,經紀人也很緊張,後來看回放才知道畫面看起來真的撞得很用力,李玉璽笑回:「但真的沒有事啦!我的頭真的很硬!(笑)」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篇官方電影花絮|2018.3.30 我覺得可以
 

img1520516887.jpg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深情癡望女主角踩空扭傷腳

img1520516903.jpg
李玉璽(左)畢書盡武打吃盡苦頭歷時兩天打群架

img1520516918.jpg
李玉璽被保鏢抓頭撞桌子,笑虧自己在武打這場戲主要都是被打

img1520516933.jpg
李玉璽電影中飾演喜歡撩妹的高中生

img1520516949.jpg
李玉璽坦承演男主角壓力大

img1520516969.jpg
【有一種喜歡】空降街頭!星泰娛樂7位數重金打造西門町新地標

img1520516974.jpg
【有一種喜歡】空降Yahoo奇摩電影網友期待榜冠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星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