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志朋登上《吐槽大會2》 開啓自黑模式回應「不紅」、「奇裝」話題 後悔年輕時沒有堅持自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志朋登上《吐槽大會2》 開啓自黑模式回應「不紅」、「奇裝」話題 後悔年輕時沒有堅持自我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1日 (一)

「千面男爵」陳志朋(Julian)返台過農曆春節,與昔日女神朱寶意的合照引起轟動,他日前返回北京準備個人專輯《千面》LiveShow,新歌《歌頌者》也暖心上線,一切蓄勢待發!陳志朋此次出輯醞釀長達半年,而他堅持做自己的精心混搭造型,也讓他屢屢攻上大中華熱搜榜冠軍,甚至被譽為「中國版Lady gaga」,他大膽透露自己心聲,「我剛出道的時候太年輕,別人說什麼我就去做什麼,沒有堅持自己的想法。現在有點後悔,年輕真的不能留白。」豁達、真誠的心態令人直達他心中,認識到一個真實有想法的陳志朋。
 
日前,「移動視頻風雲盛典」在北京盛大舉行,大咖雲集引起轟動,有李冰冰、陳志朋、TFBOYS、黃曉明、張靚穎等齊聚一堂。陳志朋拿下當晚「年度公益星榜樣」,一直熱衷公益的他,近期參與「放肆穿衣挑戰」暖冬公益計劃,陳志朋特別將酒店浴袍、坎肩、甚至連經紀人的襯衫都一件件穿上,希望透過此活動給偏鄉孩童募集暖冬衣物。在盛典中陳志朋連換兩套服裝亮相,他先是以粉紅髮色搭配粉色系潮裝走紅毯,領獎時則改換lightning's的青龍長袍,盡顯貴族霸氣,都將「千面男爵」的魅力揮發的淋灕盡致,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陳志朋坦率令人激賞,日前更登上《吐槽大會2》節目,不但開啓自黑模式回應「不紅」、「奇裝」等話題,更後悔年輕時沒有這麼堅持自我。陳志朋面對自我的言論,成為當集最引人注目的「主咖」,更奪得當晚「Talk King」獎盃。面對其他嘉賓的吐槽點評,陳志朋對自己下手極重、金句頻出。他坦然自嘲不介意將當年的「小帥虎」頭銜送給主持人,「畢竟叫這個的都是最不紅的」,而對於小虎隊是否解散,陳志朋表示:「小虎隊從來沒有真的解散過,只是大家有各自的領域要去做,聯繫少了,自己一直都說小虎隊永不解散,雖然吳奇隆和蘇有朋沒有說過。」一席話引得全場狂笑。說起最近引起外界爭議的紅毯和街拍造型,陳志朋也十分大氣,對於網友封他「中國版Lady gaga」他欣然照單全收。陳志朋以《千面》專輯跳色又前衛的造型,讓外界驚豔從未見過的「千面男爵」,引發不小熱議,而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陳志朋倒是十分雲淡風輕,對他而言,「時尚沒有界限,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時尚的獨特見解!」
 
陳志朋最新主打歌《歌頌者》也盛大上線,這首歌用迷幻電子混搭古典音樂,配上Trip Hop激盪,陳志朋想用音樂告訴大家,「無論快樂或不快樂,都值得被歌頌;無論心傷或心動,至少證明心曾活過。」而這首歌一口氣找了3位編曲師,把彼此擅長的東西融合成事,陳志朋表示一聽到這首歌就很有迷幻感,他也特別用類似女歌手的唱法,用鼻腔和喉腔來共鳴,非常特別!而《歌頌者》藉歌詞呼籲「從受傷到歌頌,用逆向思考去歌頌不快樂和坎坷」,聽陳志朋《歌頌者》教我們正能量笑對傷痕。
 
好消息也傳來,「千面男爵」陳志朋不僅拿下院線電影《夢境之源》的男一,在音樂上更是親力親為,將為專輯在北京舉辦1場《千面》LIVESHOW,用極具震撼力的視聽效果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陳志朋說:「絕對給你好看!」
 
img1520742018.jpg

img1520742026.jpg

img1520742031.jpg

img1520742039.jpg

img1520742051.jpg

img1520742063.jpg

img1520742073.jpg

img15207420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誠利千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