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方大同白色情人前夕深情鉅獻〈Ten Reasons〉 新氣象「變髮圖強」 微卷瀏海帶紳士味造型讓歌迷稱讚凍齡男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方大同白色情人前夕深情鉅獻〈Ten Reasons〉 新氣象「變髮圖強」 微卷瀏海帶紳士味造型讓歌迷稱讚凍齡男神
0
2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2日 (二)

金曲歌王方大同2018開春,最新單曲<Ten Reasons>白色情人節前夕上架,由方大同作曲、與老搭檔崔惟楷共同作詞的正統”方式情歌”,以日常生活的戀人絮語,甚至帶點”宅”味的歌詞傳達出平平淡淡的愛其實就是幸福,搭配濃厚R&B曲風,除了讓大家感受到方式情歌魅力,歌詞更些微透露出巨蟹座的方大同的感情觀,就如同歌詞所寫的:「連起來的兩顆心,Stronger thanWi-Fi,Never get disconnected」,希望另一伴和自己彼此理解能夠溝通,對於感情則是抱持隨緣。值得一提的是,方大同這次除了藉歌傳情獻給天下所有有情人外,更在單曲封面費心思,把充滿濃情密意的粉紅色作為底色,並印上典雅細緻的凸版印刷” TR”(Ten Reasons縮寫),讓整體視覺猶如情人節巧克力般浪漫可口!極具巧思的設計,彷彿如方大同獻給歌迷的白色情人禮物!
 
金曲歌王方大同竟是”魔術愛好者”,在單曲MV中首次小露身手施展”magic”,讓大家驚訝神乎其技之餘,也讓歌迷見識到金曲歌王多才多藝的一面!這次在<Ten Reasons>MV中,為了傳達情投意合、默契十足的愛情有如感受神奇魔力般的怦然心動,除了在拍攝上以巧妙的上下顛倒及傾斜效果的視覺效果傳達出隨興又舒服的愛戀感覺外,導演特別讓方大同秀了一手簡單有趣的魔術,配合整體視覺光影,就如同感受歌曲的magic般奇妙!有趣的是,能夠讓金曲歌王首次小試身手在螢光幕前變魔術,歸功於導演”沒腳本”的拍攝方式,而且導演一喊”開麥拉”後,方大同信手拈來,沒彩排也沒NG完全水到渠成,讓人驚訝他變魔術的功力一流!方大同笑說,「就在邊拍的過程中我突然靈感一來,就請工作人員身邊道具找來”玩一下”,就是很即興的反應,也許我是在MV中角色是情歌歌者,想替大家傳達這個美好浪漫的氣氛,就像這首歌所傳達的概念一樣,而這次導演處理燈光的方式。我也十分喜歡覺得蠻好玩的!」
 
方大同透露當初接觸魔術是在自己15歲左右,因為當時很流行,於是買書回來自學,除了覺得好玩把它當作是興趣,也消遣時間;方大同說,「入行前有空就會玩一下魔術,不過真的很久沒玩了!學魔術就是一個興趣,不是說很厲害專業,好玩而已。」說到魔術特技,方大同除了乒乓球,他透露硬幣或撲克牌也是用同樣的原理,而自己也喜歡看近距離魔術表演來觀摩學習;至於問首次在螢光幕前變魔術的方大同,有無機會讓歌迷在公開的表演場合一睹為快他變魔術的英姿?他笑說,「這次MV變魔術真的是抱著隨興好玩的心情去做的,不是跟導演套好或說好要在MV中表現;不過演唱會上應該不會把魔術特別搬上舞台,因為是個好玩的東西,和表演的部分不太相關。」看來要一睹金曲歌王方大同變魔術的”風采”,只能透過這次新歌<Ten Reasons>的MV去欣賞,<Ten Reasons> 3.12 電台首播、3.13全球數位發行/ 完整版MV於方大同官方頻道首播,請歌迷密切注意!
 
這次2018開春新單曲<Ten Reasons>MV中,除了能看到方大同變魔術,把頭髮瀏海弄微卷帶雅痞紳士味的新髮型,讓”變髮圖強”的方大同看來更顯年輕帥氣!值得一提的是,換了新髮型的方大同在社群網站上一曝光,讓粉絲紛紛稱讚很帥之餘,皮膚超好的他還讓歌迷留言說根本”逆天”,跟十年前出道時的樣貌一模一樣,直呼他是”凍齡男神”!方大同不好意思地笑說:「要感謝媽媽生的好,基本上應該是遺傳,本身比較“年輕”臉 !」
 
而2018開春新氣象的方大同,今年工作計畫除了忙自己品牌”賦音樂”的事情外,新單曲及EP也將會陸續問世,演唱會也正著手規劃中;方大同表示,「因為開了自己的公司,時間真的更少了,所以日後的音樂作品主要會以單曲及EP方式發行,請歌迷期待。」
 
img1520865974.jpg

img1520866007.jpg

img1520866037.jpg

img1520866069.jpg

img15208660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賦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