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製作人阿怪為大根與許飛飛量身打造首單〈我們很像〉 3/14全網數位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製作人阿怪為大根與許飛飛量身打造首單〈我們很像〉 3/14全網數位發行
0
1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5日 (五)

藝人大根因為長相與LULU極度相似,常常在節目上以模仿LULU的方式搞笑演出,常被揶揄為雙胞胎,上月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上,大根返回母校尋找好聲音,卻意外找到一個外貌神似自己的學妹。節目上兩個人一亮相,全場先是訝異,接著一陣哄堂大笑,認為兩個人「真的好像」!節目中,LULU訪問著這名學妹,名為許飛飛,在學校也因為好嗓音常常參加歌唱比賽。在節目上也因為深厚的歌唱實力以及大根明星臉,備受矚目。
 
LULU:「有沒有人說過你長得像我?」
許飛飛:「沒有耶。」
「還是其實大家都說你長得像大根?」
以往常被說與大根相像的LULU終於一吐怨氣:「終於找到比我更像你的!」
三個人在舞台上故意站在一塊,就像是三胞胎,儼然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
 
兩人在演唱歌曲後,連一向毒舌的天王吳宗憲也大讚:「原來大根不是只會搞笑,我對大根改觀了。」讓人驚訝地發現原來大根除了搞笑以外,歌唱也是相當有實力的。而這段精采的表演也在網路間廣為流傳,網友們都直呼真的太像,希望他們能夠有更多的合作。
 
挾帶著網友的期待,大根在3/14,也就是白色情人節當天發表這首與許飛飛合作的單曲〈我們很像〉透過歌曲來表達兩個人相像的故事。兩人也完成了MV的拍攝,在拍攝的過程中,製作人阿怪表示一度眼花撩亂:「兩個人真的太像了!有時候真的分不太清楚!」
到底兩個人有多像呢?就在歌曲中找答案吧!
 
關於〈我們很像〉
一向給人諧星形象的大根,平時在螢幕上總是只能模仿張帝即興演唱逗大家開心,但其實大根有一副不為人知的好歌喉。在一次節目演出的機會,大根回母校找了一位演唱實力堅強的學妹,一起在節目上合唱了歌曲〈有點甜〉。節目播出後,這段演出讓大家發現原來大根是很能唱的,就連本土天王吳宗憲都給予高度的肯定。與大根一起演唱歌曲的學妹「許飛飛」在學校也是征戰各種歌唱比賽的高手,意外受邀節目演出,也因為外型太過神似大根與LULU,產生了節目上出現「三胞胎」的趣味效果。


網友們一面倒認為大根與飛飛相似度100%,希望他們之間能夠有進一步的發展(?)
擅長客製歌曲的音樂製作人「阿怪」聽到了網友的心聲,於是這首專為大根與許飛飛量身打造的歌曲〈我們很像〉就問世啦!
 
「常有人說我們很像」是一句情侶、朋友之間都常會聽到的話,無論是長相、行為、思考模式,可是要有一定的默契才能夠達成的!這個主題能夠唱出兩個人之間那種不約而同的默契與情感。藉由大根與飛飛的詮釋,這首歌不只有點甜,簡直是甜到心坎裡。收聽歌曲,建議您搭配MV影像,看著兩個長得很像的人,達到最強烈的視覺聽覺衝擊。
 
關於製作人「阿怪」
☆新世代音樂怪才,挑動你的音樂細胞,觸發你的音樂畫面想像力!☆阿怪,出道於大學生了沒,在節目中,他是才藝型大學生的代表。現在,他是獨立音樂製作者,寫著自己的音樂、做著自己的演出,有別於一般網路歌手,他總是強調創作的重要性。「聽眾喜歡聽的是有共鳴的東西,感動他們的東西」阿怪這樣說,有別於翻唱,或是四平八穩地唱完一首歌,他總是堅持要與眾不同。
 
【母校好聲音!大根意外找到LULU複製人?!】綜藝大熱門
 

img1521043403.png
三人在節目中合照,自稱是By3

img1521043417.png
吳宗憲聽到大根表現後大贊對大根改觀

img1521043426.jpg
兩人在mv拍攝現場與製作人阿怪合照時,意外地嘴巴跟手勢都有默契地相同

img1521043428.jpg
MV中大根發揮搞笑功力,逗的許飛飛樂不可支

img1521043430.jpg
製作人阿怪宣傳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影片:我愛大熱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