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后aMEI《偷故事的人》黑膠限定版3/16發行 天后無限期閉關 腦袋沒放假 下一張做張惠妹還是阿密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后aMEI《偷故事的人》黑膠限定版3/16發行 天后無限期閉關 腦袋沒放假 下一張做張惠妹還是阿密特?
0
2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5日 (五)

天后aMEI張惠妹睽違3年推出的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超強大音樂製作團隊,共同打造10首令人驚嘆的故事!在iTunes、KKBOX、MyMusic、friDay音樂、Hit FmHito中文排行榜、飛碟幽浮勁碟排行榜、KISS RADIO華語排行榜、POP 排行榜、g-music風雲榜、博客來等各大榜單,不論是單曲或是專輯的排行榜都拿下”大滿貫”的冠軍寶座!不只歌曲創下好成績,10支MV也大受好評,在這個數位當道的年代,充滿細膩巧思設計的實體專輯,更被各界推崇為年度最值得珍藏的專輯之一!而aMEI具有時代力量的動人嗓音,唱出浮世眾生點滴生活,在廣大”妹迷”的殷殷期盼下,將於3月16日推出黑膠限定版。這是一個音樂的時代,也是一個aMEI的世代!讓《偷故事的人》專輯,透過黑膠,打造最貼近雙耳的10首故事;也讓《偷故事的人》的真實與感動,繼續迴轉,封存收藏。
 
《偷故事的人》黑膠限定版延續實體專輯「偷故事」的核心架構為主要的表現方式,從實體專輯到黑膠,讓故事與情緒有了巧妙的「挪移」過程。黑膠限定版整體色系以「黑與黑」做為延伸,歌詞本內頁特別選用微透的紙材,在翻閱的同時,能隱約看見下一頁及上一頁的文字,延續實體專輯「偷故事」的氛圍。而為了讓黑膠限定版能更為完整的讓音樂傳遞本身的氣味與質感,王志弘對於設計上的美學執著,從之前實體專輯已讓大家深刻感受,各界更推崇為年度最值得珍藏的專輯之一!這次在黑膠限定版的製作上,依舊是天后的偏執面與大師的美學執著相互加乘的傑作,選用紙材及文字的排版,到最後裝幀印刷的層次巧妙搭配,都看得出其細膩慎重。張惠妹與王志弘的跨界合作,不僅再次將音樂轉換成形體,也將音樂化作一場可觸碰的紙上盛宴,讓每一位購買黑膠限定版的歌迷們,能夠感受到每一個細節的細膩與質韻。不論在印刷、黑膠製作都再創成本新高度!看到成品aMEI自己也忍不住稱讚:「好像藝術品啊!發燒片等級的音效!」
 
《偷故事的人》黑膠限定版由德國黑膠刻片大廠optimal media gmbh生產製造,透過黑膠的介質,在這張轉動的圓盤裡,讓aMEI的聲音更顯得溫潤細緻,這種聽覺無可取代的空間感,猶如親臨錄製專輯現場般的貼近,感受「偷故事的人」專輯最真實的聲音,聽見更多更深層的故事。「我偷走你的故事,唱成一首歌,再還給你。」aMEI《偷故事的人》不只是故事、音樂、形體的完美合奏,『她用自己的方式,把動人的故事唱給所有人聽。』更是這張專輯最初也最終的使命,就用《偷故事的人》黑膠限定版做為整張專輯完美珍藏的句號,3月16日正式發行。而aMEI持續無限期閉關中,目前沒有任何曝光計畫,但她思緒沒放假,已經開始在問工作人員:「下一張做張惠妹還是阿密特?」
 
img1521120116.jpg

img1521120178.jpg

img15211202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