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畢書盡首度進軍大銀幕盡全力放電 李玉璽笑認畢書盡對他有愛 被導演拱破億脫 三帥異口同聲:「好!脫襪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畢書盡首度進軍大銀幕盡全力放電 李玉璽笑認畢書盡對他有愛 被導演拱破億脫 三帥異口同聲:「好!脫襪子」
0
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9日 (二)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新導演王郁惠編導、【大稻埕】蘇國興億萬監製聯手打造,從劇本到拍攝上映歷時三年,集結【我的少女時代】李玉璽、秒殺實力偶像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與李劭婕共同詮釋別於以往的藝校青春電影。【有一種喜歡】18日電影宣傳活動全面開跑,導演王郁惠領演員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於板橋麗寶百貨(板橋秀泰)舉辦『台北售票見面會』活動,宣傳開跑第一站即引起熱烈場面,演員魅力無法擋,現場被粉絲擠爆包圍水洩不通,更有粉絲於凌晨五點就到現場等候排隊。現場演員群與粉絲玩起互動,為得限量電影T-shirts激烈搶答。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
 
電影【有一種喜歡】舉辦台北見面會,導演感性表示:「有影迷昨半夜一點敲我說要從高雄開車上來,真的很謝謝大家。」首部大銀幕作品的畢書盡:「這部電影我們投入許多感情,更感謝導演寫了崔秀男這個角色。」談及之後會想要挑戰什麼角色,畢書盡露出凶狠的眼神表示:「我很想挑戰懸疑片,演變態的殺手角色。」李玉璽笑虧Bii:「其實本來就是個變態。」林映唯於電影中有和畢書盡的對手戲,今參與見面會就和粉絲拜碼頭表示:「雙帥的粉絲大家好。」寶弟在旁補充:「應該是三帥!」主持人楊達敬問及女主角王宇兒,若三帥選一個你會選誰?王宇兒緊張的說:「怕被雙帥粉絲打,我選寶弟!」弄得現場哄堂大笑。目前對外曝光的預告,讓許多網友紛紛覺得是BL劇,問及畢書盡對Dino親女生的眼神有吃味的感覺,是有愛的嗎?畢書盡表示:「我們是好兄弟,我對Dino打不下去,也親不下去。」李玉璽在旁吃醋的說:「其實戲外大師兄跟寶弟是一對,因為他們都一起健身。」也因寶弟的身材好,遭導演拱破億的時候脫,寶弟:「好!如果破億的話!」導演更加碼:「破一億是寶弟、兩億是Dino,三億換畢。」三人異口同聲:「那我們一起脫襪子。」
 
此次【有一種喜歡】女主角王宇兒與雙帥男神李玉璽、畢書盡合作堪稱是最幸運的女主角,她表示:「因為我們年紀有落差,我應該算年紀最大,卻在戲中演小學妹,所以常常要告訴自己保持在一個學妹的狀態,不然會顯現出我的老成!」電影中演員群幾乎都是第一次進軍大銀幕,包含畢書盡、寶弟、林映唯,導演表示:「在選角時我很嚴格,就像宇兒和寶弟是必須要真實會唱跳。而玉璽、Bii、小美是非常符合中的個性,試鏡時我是看見每個人的特質才選中的,更因為是第一次就可以想像我們對於這部電影絕對是百分之百的投入。」主持人楊達敬開玩笑:「李玉璽、王宇兒是第一次男女主角,再加上大家都是第一次大銀幕,可說是處男處女群呀。」首次擔綱男主角的李玉璽被虧偷吃女生豆腐,李玉璽形容:「得知獲選男主角既興奮又緊張,壓力很大,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寶弟形容自己第一次的演出:「一直想演唱跳學生,參與試鏡隔天導演就確定是我,真的超興奮。」小美表示:「在接到這部電影的時候其實很緊張,因為這是第一部電影作品,很害怕搞砸。」首次參演大銀幕的畢書盡被問及對自己的表現打幾分,畢書盡笑答:「我盡全力參與這部電影演出,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支持我的第一部作品。」導演在一旁笑著回答:「大家都很棒!表現100分!」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有一種喜歡】宣傳全面開跑,下周日3/25(日)李玉璽、畢書盡將出席台中、嘉義預售票見面會,更多詳情請上星泰娛樂臉書粉絲團。
 
img1521467983.jpg
左起女主角王宇兒、李玉璽、導演王郁惠、畢書盡、林映唯、葛兆恩(寶弟)

img1521467998.jpg
李玉璽畢書盡電影有一種喜歡裡像BL

img1521468250.jpg
女主角王宇兒與李玉璽

img1521468338.jpg
林映唯與畢書盡

img1521469595.jpg
有一種喜歡導演王郁惠

img1521469674.jpg
電影【有一種喜歡】上千影迷擠爆台北見面會!一千套預售票全售罄!

img1521469723.jpg
葛兆恩首次參演大銀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