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港兩日完滿結束 七萬人潮感恩讚嘆 陳昇 何韻詩南霸天開唱 麻吉弟弟 Doris姐弟饒舌力壓群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大港兩日完滿結束 七萬人潮感恩讚嘆 陳昇 何韻詩南霸天開唱 麻吉弟弟 Doris姐弟饒舌力壓群雄
0
2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7日 (三)

2018第十屆大港開唱完滿結束!兩日活動估計總共湧入七萬人潮,一起在豔陽下沐浴於音樂之中!大港開唱大魔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除了帶來自己的歌曲以外,也和何韻詩合體,演出《瘋子》、《愛情的槍》等;同樣是演出組合,嘻哈姐弟組合麻吉弟弟和Doris驚爆全場,「原來Doris真的能Rap!」接連以Kendrick Lamar和麻吉的歌曲讓觀眾嘖嘖稱奇;四分衛和王彩樺在南霸天大跳「保庇舞」,阿山的木訥和王彩樺的機靈超級對比,台下觀眾樂到不行!
 
陳昇&新寶島康樂隊以情感充沛的男高音開場之後,馬上炸出《鼓聲若響》引發全場尖叫聲;陳昇也拿起觀眾的彩虹大旗緩緩揮動,感性地說:「我希望這個世界任何一種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快樂的生活!」沒等他感性完,就又開始各種鼓譟,場面爆笑又溫馨。何韻詩一上台,非常興奮地表示可以跟陳昇同台很榮幸,「他是最可愛的台灣人!我愛他!」陳昇馬上笑她:「我們才認識兩個鐘頭而已耶!竟然愛得那麼深。」全場笑瘋。何韻詩和陳昇的合作,包括《瘋子》、《愛情的槍》、《愛你一萬年》等;大港客的投入,讓何韻詩感動大喊:「我愛台灣!」替第十屆大港開唱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麻吉弟弟配Doris這局由麻吉弟弟先開:DJ MachiDiDi帥氣連放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各國金曲,包括GD和TAEYANG《GOOD BOY》、蔡依林《我呸》和MC HotDog 熱狗&張震嶽《我愛台妹》;接著Doris煞氣出場!全黑火辣靚裝加上紅色超長頸鍊、狂放嘻哈編髮、混搭閃靈妝容重裝上陣!兩人合作第一首就是嘻哈大帝 Kendrick Lamar 《Humble》——更令眾人大呼不可思議的是,Doris一開口就驚艷四座!對此,Doris謙虛的表示:「這是我的第一次,希望不是最後一次啦!」台下觀眾馬上全力鼓譟尖叫表達對Doris的支持!隨後他們也帶來麻吉最紅的《Jump 2003》邀大家一起「黑白跳!」Doris也在最後大喊「麻吉弟弟!Number One!」全場氣氛嗨翻天!
 
同為出道超過二十五年的藝人,四分衛和王彩樺的世紀合作果然精彩!四分衛首先帶來三首經典和新歌《一鏡到底》。在激昂的《起來》大合唱過後,主唱阿山隆重介紹王彩樺出場,還一起大跳「保庇舞」!在高雄出道的彩樺姐,對於能在高雄表演、回饋鄉親是真的很開心,也開玩笑表示昨天她「前夫」南哥有來,今天換她(花甲媽)來了,而且今天「我把我長輩也帶來了,這樣有夠誠意了吧?」彩樺姐妙語如珠,台下觀眾全笑得東倒西歪、大聲叫好;緊接在後的是男女台語對唱曲《小姐請你給我愛》和《愛情限時批》,台語不好的阿山也成功征服他以前都不敢想的考驗,成功和王彩樺完成表演,博得滿堂彩!
 
說到大港的熱血澎湃代表,絕對就是滅火器!三月二十五日晚上的南霸天舞台,滅火器帶領全場觀眾,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全部大聲衝出來!幾首過後,主唱楊大正開心大吼:「今年大港超爽的!」也祝第十屆大港開唱生日快樂。現場觀眾不僅揮著各式搖滾大旗,還不斷有「人體衝浪」和衝撞,場面超火熱!此外,滅火器更邀請到重量級嘉賓:「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合作一曲,將《19》後半的嘶吼完美演繹;大正也真摯地感謝高雄和大港,「大港開唱永遠是我們最喜歡的音樂祭!」
 
國外樂團則是由ACIDMAN和PETROLZ兩場演出讓全場暴動、歌迷齊聲合唱。雖然ACIDMAN已多次來台,圈粉無數的他們還是吸引到大批人潮前往;傳奇天團PETROLZ一向低調神秘,這次和安溥的合作更是保密到家,活動開始前才宣布邀請到安溥擔任特別來賓,令眾樂迷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馬上在海龍王舞台附近自主排隊;一直都想跟浮雲合作的安溥,聽到有希望PETROLZ同台,便自告奮勇要幫忙,並選唱了日文歌曲和PETROLZ默契搭配!
 
此外,大港開唱周邊活動更是熱鬧滾滾,除了推出特別企劃娛樂特區MEGAFUN(內有見鬼人生、大港鬆一下、大港湯牡熊等)外,還有免費舞台海波浪,以及TOYOTA電音舞台,每個觀眾都有機會體驗到不同樣貌的大港開唱!

img1522077706.jpg
王彩樺

img1522078790.jpg
四分衛

img1522079056.jpg
小男孩樂團

img1522079061.jpg
小男孩樂團

img1522079065.jpg
小男孩樂團

img1522079070.jpg
小男孩樂團

img1522079075.jpg
小男孩樂團

img1522079097.jpg
滅火器
 
img1522079118.jpg
滅火器

img1522079298.jpg
陳昇、何韻詩

img1522079413.jpg
陳昇、何韻詩

img1522079689.jpg

img1522079829.jpg
陳昇

img1522080141.png
麻吉弟弟、Doris

img1522080262.jpg
Doris

img1522080424.jpg
麻吉弟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港開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