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拜閨蜜何超蓮之賜圓夢 與偶像周杰倫演唱會後台合影 預計8月推出全新大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拜閨蜜何超蓮之賜圓夢 與偶像周杰倫演唱會後台合影 預計8月推出全新大碟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7日 (三)

華語天后鄧紫棋(G.E.M.)在台一連3天舉辦《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最終場順利落幕,博得滿堂彩!她因月事來,開演前爆哭15分鐘,被問到這幾天演唱會情感比較豐沛,是否與生理期有關?G.E.M.笑說:「應該有一點點關係啦,畢竟那荷爾蒙也不是蓋的!」又說:「最重要的是,我有打開自己的心!」跟觀眾有心連心的交流。也感謝好姐妹何超蓮專程來台看演唱會,並透露超蓮很愛看演唱會,私底下是「小迷妹」,被問有沒有幫她跟誰要簽名,G.E.M.笑說反而是自己拜託她,因為何超蓮他才有機會去周杰倫演唱會後台,因為自己從中學就迷周董,但害羞到有次在《中國好聲音》看到他都不好意思合照,只羞澀地say了hi就飄走,這次拜閨蜜之賜才終於圓夢。
 
此外,大家都對第3場安可曲《我只在乎你》感到雀躍,被問為何有此巧思?鄧紫棋表示:「首先,我覺得大家會很熟悉,也老實跟大家說,我無法背整首的台語,所以選擇了副歌部分來苦練。」因為大家對旋律耳熟能詳,所以即便聽到台語詞,也不要覺得很陌生,「看了字幕的歌詞,也可以馬上跟著唱!」最重要的是,「我的生命中有很多很多愛我的人,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他們,我是否能繼續走下去,也想藉這個機會,把感謝獻給他們!」
 
鄧紫棋自述自己內心情緒化,從小到大若遇到能惹怒她的事,就會逃開,「其實我是很感性的人,但如果沒有安全感,我就會立刻變得很理智。」連經紀人張丹(Tan)都曾建議她「要fu一下自己」,用感覺來體會事情,而不是一板一眼、沒有彈性。鄧紫棋說自己典型獅子座,只會一個人時躲起來哭,要全然的安全感才會打開自己,「我目前正在學習,希望對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打開自己」。
 
鄧紫棋分享日前才跟同事聊到,一直以來可以讓她完全打開自己的,就是男朋友這個角色,連父母親都沒這麼打開,同事驚訝:「那你一失戀不就很慘,會死?」G.E.M.苦笑:「是啊!我就是因為失戀垮下來了,所以找到了我的信仰,我覺得我可以倚靠的就是我的上帝了!」但還好「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不過,她也表示藉著歌曲,在舞台上感覺會回來,她神註釋,因為「正在聽著歌的人,不見得正在分手,但歌曲卻會喚回以前分手時的深刻感受。」
 
鄧紫棋表示接下來的計劃,就是規劃8月推出全新專輯,被問到是否請到造型師「男友」合作,她笑說:「我是公私分明。」表示看公司決定和實質需要。因為通常都是新歌全部收好、做好了,會依照每首歌的風格去決定要找造型團隊和設計團隊,她也說近年都是與英國造型師Emma Wallace合作,也開始有機會在其他範圍接觸到其他造型師,表示合作都相當愉快,期待跟更多有才華的人共事。她26日將在台休息一日,打算吃吃喝喝,享受寶島的小吃美食,如熱量太高,平日忌口的珍珠奶茶、派克雞排等,鄧紫棋預計27日離台。
 
img1522081174.jpg

img1522081187.jpg

img15220812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IM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