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采潔亮麗現身電視劇《遠大前程》發佈會 佟麗婭以劇中女扮男裝的扮相出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采潔亮麗現身電視劇《遠大前程》發佈會 佟麗婭以劇中女扮男裝的扮相出席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7日 (三)

郭采潔(Amber)27日在北京出席電視劇《遠大前程》發佈會,她亮麗現身,引起媒體爭相拍攝。郭采潔因另一女主角佟麗婭邀請而接下此劇,佟麗婭今特別以劇中女扮男裝的扮相出席,郭采潔幽默表達謝意,對她笑說:「謝謝『男一號』的邀請!」被問到內心中最能表達「遠大前程」的一句話時,郭采潔說:「我曾有夢,我敢有夢,我有夢!」小宇宙大燃燒!
 
由過年票房賣座34億人民幣《唐人街探案》系列導演陳思誠擔任總監製,陳思誠、郭采潔、佟麗婭、袁弘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遠大前程》,今日在北京開定檔發佈會,該劇以20世紀20年代的「魔都」上海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本劇中,以郭采潔、佟麗婭雙女主角為首的女性力量自成一派,采潔飾演虞夢竹,上海灘首富之女,出身名門,自幼接受先進思想的薰陶,留洋歸來成為學生領袖,除了「白富美」外。並帶領熱血青年抵抗外敵。
 
據悉,《遠大前程》總投資達3.5億人民幣,從主題的選取、劇本的創作再到拍攝製作完成,籌備了五年之久。該劇堅持內容原創,通過對多方勢力大格局的建構,以及50多位角色群像關係的展現。在拍攝期間橫跨大陸三大影視基地,堪稱20年代劇中的超級大戲。郭采潔距離前1部《向前走向愛走》電視劇拍攝,已經相隔4年之久,對重返電視劇一直躍躍欲試,她等待動人的角色和劇本,終於在2016年一口氣拍了,陳銘章導演的《親愛的味道》(待播),和《遠大前程》。
 
在《遠大前程》中,采潔演出上海首富之女,在服裝造型上劇組也大費周章,聘請了國際級造型總監黃薇為采潔量身打造,在訂裝現場準備超過100套的訂製服,讓采潔感受到劇組的誠意及製作上的用心,采潔自己也偷偷以20年代巨星路易絲布魯克斯(Louise Brooks)經典的短髮,彷彿穿越到20世紀、置身20年代的摩登。本劇將於4/1在大陸電視及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芒果TV、樂視頻等網路全平台同步播出 ,台灣的觀眾朋友也可以稍後透過網路平台愛奇藝一同收看。
 
img1522163503.jpg

img1522163574.jpg

img1522163628.jpg

img15221636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經紀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