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最炸 DJ 「VINEM」將再度登上樂托邦萬獸之塔舞台 炸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台灣最炸 DJ 「VINEM」將再度登上樂托邦萬獸之塔舞台 炸翻全場
0
3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日 (三)

近來台灣電子音樂蓬勃發展,幾乎每個月都有百大 DJ 來台;每兩個月就有萬人電音大趴,可說是盛況空前。最近即將於清明連假 4 月 6-7 日舉辦的《Looptopia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更是台灣目前唯一有三大不同曲風舞台的電子音樂大趴。

三大舞台中包括了主舞台 - 樂托王國、Trance 音樂舞台 - 白色聖殿、Bass Music/Hardstyle 舞台,在 50 位百大 DJ 陣容中也有不少台灣新秀與國際知名 DJ 同台演出,看得出台灣 DJ 也正朝國際化邁進。

img1522685310.jpg
2017 年樂托邦 Bass Music 舞台 - 萬獸之塔(圖片來源:Looptopia 官方臉書)

台灣新生代 DJ 及 製作人 VINEM 去年年底才幫國際大咖 Alan Walker 助陣演出,並推出專輯《Dinosaur EP》的混音專輯,今年 1 月 28 日又與國內知名電音媒體 OOC、YouTuber I.C Charlie 舉辦《Dare To Live Party》。

img1522685313.jpg
VINEM 於 OOC Dare to Live Party 演出畫面(圖片來源:Instagram:@andytsai129)

img1522685316.jpg
VINEM 於 OOC Dare to Live Party 演出畫面(圖片來源:Instagram:@andytsai129)

極富表演魅力的他在 4 月 6 日又將再度登上樂托邦萬獸之塔舞台炸翻全場。去年 VINEM 在樂托邦演出時已經給眾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加上由國際知名團隊 Q-Dance 操刀的舞台及聲光勢必會讓整個演出更上一層樓,請各位敬請期待。
 
除了馬不停蹄的演出外,VINEM 在下半年也將發行全新專輯。他將以全新的手法演繹 Bass Music,日前於個人社群媒體上一經披露就已經讓不少粉絲瘋狂敲碗,只希望能快點一睹新作風采。這麼多的演出及作品等著發行,看來下半年對 VINEM 來說又會是極富挑戰的一年。
 
Looptopia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
演出時間:4 月 6-7 日 11:00-22:00
 
VINEM 於萬獸之塔
演出時間:4 月 6 日 13:30-14:30
官方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ooptopiaFest/
購票連結:https://looptopia.cc/ticket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