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網友熱搜 小球為破億超人氣劇量身打造片尾曲 4/27數位推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網友熱搜 小球為破億超人氣劇量身打造片尾曲 4/27數位推出
0
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6日 (五)

“救贖系才女”「小球」莊鵑瑛小小的身影,有著滿滿能量的她,不管是從棉花糖到《52赫茲我愛你》電影參與演出,大大小小的現場演出都有出色的成績,已被喻為:「一定要聽她現場唱歌的女歌手」!此次更為鍾欣潼、賀軍翔、隋棠、張睿家所領銜主演,由金牌導演瞿友寧和新銳導演許瑋操刀執導,收看點擊破2.5億的超人氣都市練愛劇「動物系戀人啊」量身打造片尾曲《單身動物園》。此劇通過對動物習性的分析,與人們戀愛時的性格相匹配,並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狀態下的愛情哲學,小球覺得適合用”無法捉摸的貓”來形容自己。而片尾曲《單身動物園》這首清澈又不失溫暖的曲風搭配小球特有的聲線,散發出來的感動共鳴強烈且巨大,就像掉入愛情的樣子,深陷其中,與佳評如潮的劇一同播出後,已掀起網友們的熱議和熱搜,紛紛跪求官方正式版MV。《單身動物園》單曲將於4月27日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官方MV也同日於環球音樂YouTube首播。
 
工作邀約不斷的小球上個月終於挪出空檔放假,踏上屬於自己的非工作之旅,近20天的北歐行,走訪了芬蘭、瑞典、挪威,在北極圈裡北緯近70度,挪威的特隆姆瑟,小球完成了許多人生的夢想清單,像是冰天雪地吃泡麵、滑雪、挪威狗拉雪橇、挖雪當挫冰吃…等初體驗。小球表示,「這趟旅行累積了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沒有工作的煩惱去旅行、第一次連6天看到極光、第一次在挪威被認出,而大家為了讓我好好放假、自在的做自己,所以最後一夜才和我說早已認出我,還特地從台灣帶了我的單曲和專輯給我簽名。」原來有些團員早先從旅遊團的名單中得知小球在同一個團裡,他們帶著小球的專輯到最後一夜才告訴她,默默不打擾假期的溫暖舉動讓小球深感超級貼心!而小球也去了想去的圖書館、教堂、博物館、美術館等地方,這趟旅程帶給她的早就超過出發之前的想像了。
 
某天吃完晚餐回到小木屋後,聽見外頭有人大聲喊著:「極光出現了!」於是小球顧不得來不及披上大衣,就衝到小木屋外頭看極光,忍不住在心裡面激動吶喊著:「原來這就是極光啊!」曾經從網路的照片裡看到的圖片,如今親眼所見的極光初體驗讓小球超級霹靂感動!後來的幾天,小球也連續6天都看到極光,覺得實在是太幸福了!小球表示,「這樣的美景讓人超越物質擁有的快樂而是真心的幸福和滿足。我想,這就是送給去年努力多年後的自己最好的禮物吧。」她還寫了約40、50張明信片寄回來給歌迷朋友們,光是郵資就花了台幣3千多元,小球表示,「這裡郵票好可愛但好貴啊!收到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喔!」
 
「我們都是愛情內的動物,在陷阱裡尋找一點完美無缺的滿足。」如蜂蜜肉桂拿鐵般的聲線,香味四溢、層次明顯,內斂且濃郁的滋味裡富含治癒人心的養份,溫潤的甜味馥郁大地氣息總讓人沈溺其中,她用她的聲音讓我們換得生活裡短暫的救贖,找到繼續前進的方向;這個春天,我們告別”單身動物園”,迎接「小球」莊鵑瑛。而小球也正如火如荼在進行預計於今年底推出的個人第二張專輯與大型演唱會等計劃,上週末前去偶像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朝聖的她,興奮地全程跟著又唱又跳,並在唱片公司安排下,進入後台合照,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她開心直呼:「實在害羞,太幸運啦!」小球表示,之前自己的演唱會就常會選唱學友哥的歌,如果能和他一樣一直唱歌給大眾聽,那我就此生無憾了!
 
img1524721383.jpg

img1524721385.jpg

img1524721386.jpg

img1524721387.jpg

img1524721390.jpg

img15247213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