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ve.me Voice 2 我的主場秀』打造超A咖分身演唱會 粉絲跪求黃牛票求割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Live.me Voice 2 我的主場秀』打造超A咖分身演唱會 粉絲跪求黃牛票求割愛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0日 (二)

全球領先的知名直播社交App「Live.me」全球用戶超過8000萬,落地超過85個國家,台灣下載數超過200萬人次,直播內容杜絕色情和暴力,被公認為直播業界第一優質首選的綠色直播平台,今年二月開始積極培養平台上的主播協助他們積極圓夢。首先是針對平台上3000位主播設計三階段的競賽選出最後15位,為期長達三個月歌唱、舞蹈訓練,並準備演唱會大舞台,讓粉絲驗收最後成果。Live.me表示今年將會特別選出幾位主播錄製發行單曲,比照線上歌手規格,讓他們不再被定位為「網紅」,會用歌唱實力來成為真正的歌手。Live.me 在三創生活園區打造專業舞臺一連三場, 主辦表示:這幾位主播在「Live.me」創下傲人成績,15人在平台上獲得的總鑽石數超過『2億』等值台幣8千萬,這些明日之星,透過「Live.me」打造讓他們在練習的過程中痛哭流涕,但是在三個月後,終於看到自己有了很大的成長,對這段學習印象深刻。
 
『Live.me Voice 2 我的主場秀』也被譽為超A咖分身演唱會,因為如果只聽歌聲,會真的以為本尊來了,最終場Live.me超夯主播包括 --- 千萬級美腿主播孝英、小王力宏主播大豪、仙女主播柔柔、歌藝最高超主播琦欣與欣培主播,主持人阿達笑說:「現在主播都比藝人值錢,自己也要考慮改行當主播。」
 
『Live.me Voice 2 我的主場秀』演唱會長達三小時,可說是主播們的個人專屬秀,首先登場的是千萬級美腿主播孝英,120公分逆天長腿搭上甜美歌喉,在餐廳駐唱超過十年,培養很多死忠粉絲,好身材也不藏私,常在臉書秀性感美腿,創下連續開播24小時紀錄,目前月入超過500K的她,直播同時在線最高超過2萬人觀看,吸睛程度爆表。孝英分享瘋狂粉絲經驗,就是在公開演唱完之後粉絲跟她回家,甩都甩不開,一直後來走到家裡附近的派出所,粉絲才放棄跟蹤。孝英說:「感謝現在有恐怖情人法案的推出,因為太熱情的粉絲真的會讓人有窒息害怕的感覺。」
 
鮮肉型男大豪是目前唯一入選的男性主播,從五歲開始學小提琴與鋼琴,現場表演月球漫步舞加拉小提琴炫技,清一色的女性粉絲十分擁戴大豪,被譽為小王力宏,由於大豪的興趣是開跑車時常直播分享到處旅行的經驗,曾經有女粉絲說希望能搭上大豪的副駕駛座,是她畢生最大心願,死而無憾。由於女粉絲人數實在太多,大豪都不敢開先例,怕到時要一個一個載會擺不平。
 
外型甜美仙女主播柔柔,演唱偶像蔡依林的「日不落」,特別設計粉絲互動遊戲,帶捧花進場,上演找新郎遊戲, 曾經患有人群恐懼症的她,透過直播表演才藝找到自信,這次近距離和粉絲面對面是很大的挑戰,主辦單位現場出動六位保鑣防暴動。
 
主播琦欣被封歌藝最高超,是街頭藝人出身的她,演出超過1000場的磨鍊,在街頭演唱時,歌聲感動街友打賞,琦欣深受感動,演出結束後自掏腰包去買水餃,暖心回報這位歌迷,讓他飽餐一頓。
 
『Live.me Voice 2 我的主場秀』演唱會於4/28-29共計舉行三場 ,每場800張票,每張票2000元很快完售,票房收入480萬。「Live.me」市場內容營運 副總監李湘婷表示,自二月開始在平台內舉辦『Live.me Voice 2 我的主場秀』系列活動,營業額在台灣區創下開台最高紀錄, 為平台內線上直播主創下八位數進帳,把這些收益再投資回饋主播,打造演唱會千萬舞台。粉絲在網上跪求黃牛票,願意以一萬元高價收購,也讓五位主播對未來出道成為歌手充滿信心。
 
img1525066575.jpg

img1525066576.jpg

img1525066578.jpg

img1525066579.jpg

img1525066581.jpg

img1525066582.jpg

img15250665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m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