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眾期待 CP查理全新創作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展現最私密面 想念台灣歌迷「想快點去表演新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萬眾期待 CP查理全新創作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展現最私密面 想念台灣歌迷「想快點去表演新歌」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9日 (四)

「全球偶像新巨星」CP查理(Charlie Puth)睽違兩年,將於5月11日推出全新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此次作品整整籌備了一年多,他自己也曾因想要將專輯做得更好而推遲發行時間,並親自於推特向歌迷道歉,可見他對於音樂的要求及誠心。CP查理日前於美國洛杉磯進行全球媒體宣傳行程,除了舉行新歌發表會,也接受了「風暴歌后」李佳薇的專訪,暢談對於新作品及未來的規劃。
 
CP查理每每推出新單曲,都會引起廣大迴響,他的《Attention》和《How Long》更分別在台灣拿到了白金和金唱片肯定,當他收到來自台灣華納特別裱框的紀念禮時,也開心直呼:「這真是太棒了!」談及新專輯的製作過程,CP查理坦言「真的是從零開始製作」,「就在我家裡製作,其實是非常私密的,我把自己的許多性格都添加在裡面,所以我真的非常興奮,大家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我一直想展現的那一面。」
 
此外,CP查理在這次的專輯當中,邀來Boyz II Men和 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兩組大咖跨刀,他透露合作的契機來自於歌唱指導老師將《If You Leave Me Now》送給Boyz II Men聽,「因為我一開始創作那首歌的時候,就非常有Boyz II Men的風格,而且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編排歌曲演唱的方式,後來我就表演給我這位朋友來聽,沒想到他就直接寄給他們,Boyz II Men就直接在上面添加合音,結果讓整首歌變得更好聽,這也是第一次我不用再事後添加和聲,完全不需要再調整,當他們回傳給我之後,整首歌就已經完成了。」
 
距離CP查理上次訪台已有兩年的時間,提到訪台回憶,他興奮表示還記得是跟父親同行的,當時製造了很有趣的回憶,「如果在未來有一天,我能再次回到台灣來,想表演這張新專輯的曲目,因為這次的歌曲真的讓我非常、非常自豪,而且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竟然有辦法把爵士和流行融合在一起。」CP查理也收到李佳薇帶來的台灣伴手禮「爆米香」,並用超標準台語跟著唸「爆米香」,當作提前為下次的台灣行暖身。
 
CP查理《聲情記事Voicenotes》依舊秉持多元化的音樂理念,串連流行、節奏藍調、放克、搖滾、靈魂等元素,專輯收錄已在法國成為鑽石唱片、在美國和台灣也分別突破雙白金及白金銷售的第一主打《Attention》,還有在台已破金唱片銷售攻榜之作《How Long》、刺激全身舞動細胞的《Done For Me》,以及分別與全球極富盛名、曾獲葛萊美獎殊榮的美聲團體大人小孩雙拍檔、民謠詩人詹姆斯泰勒合作的《If You Leave Me Now》及《Change》等曲。專輯將於5月11日與全球同步發行,凡購買台壓版CD即可獲得CP查理限量最新海報一張。
 
img1525851691.jpg

img15258517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