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藍心湄私廚餐廳慶母親節 凡事以媽為中心 Julie兒遺傳陽帆愛演基因 卻慘遭臉書好友刪除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藍心湄私廚餐廳慶母親節 凡事以媽為中心 Julie兒遺傳陽帆愛演基因 卻慘遭臉書好友刪除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1日 (六)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明晚(5/11)邀請明星爸媽探討「小孩此時最叛逆」主題,洪都拉斯抱怨女兒房間只貼滿韓星照,卻沒有一張老爸的照片。Julie只要沒接到兒子電話,就會被小孩抱怨不關心他。陸元琪則陪女兒去看韓國偶像演唱會,藉此拉近與孩子的距離。適逢母親節,主持人藍心湄也分享和母親相處的點滴,表示愛吃辣、火爆個性和好酒量,都來自媽媽的基因。
 
洪都拉斯提到17歲女兒正值叛逆,曾講出:「爸,你不要再火上加油了好不好,你閉嘴啦!」令他非常傷心。Julie的兒子與她分隔兩地,但若值考試期,她的手機就絕不能關機,因為萬一沒接到兒子電話,對方就會傳訊息質問:「你兒子打電話過來,你可以不用關心嗎?」Julie表示兒子每天內心都有小劇場上演,做媽媽的都得配合他,例如兒子曾眼眶泛紅地說:「我以為我離開你去念大學,你會更愛我。」Julie有次因為臉書不小心上傳兒子照片,就被兒子立即刪去好友,讓她哭笑不得。
 
本周日即將是母親節,主持人藍心湄已計畫好要在一間私廚餐廳慶祝,不過她笑說:「因為媽媽很會做菜,對菜很講究,所以我一定要慎選餐廳,免得被她抱怨。」藍心湄表示媽媽很好相處,「就是一個非常活潑的湖南大嬸,脾氣也像湖南驢子一樣硬。」提到近年媽媽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莫過於兩年前藍媽覺得自己快死了,就默默一個人跑去辦住院,還自請看護跟她聊心事,事後醫生也檢查不出任何症狀,藍心湄因此發現媽媽根本沒生病,只是孩子太獨立加上爸媽興趣不一樣,才讓母親覺得無人傾訴。
 
藍心湄透露,藍爸愛運動和曬太陽,常跟著高爾夫球隊到處比賽,但藍媽不愛日曬,兩人興趣完全不同,「可能因此讓我媽覺得好像在家裡比較弱勢,又不知道跟誰聊天」。因此媽媽出院後,家裡很多事情盡量以她為中心、無論要吃什麼、要做什麼事,都以她為主,後來藍媽也就不藥而癒了。藍心湄認為,當我們到了那個年紀,會變得比較無力感,或是比較沒有存在感,「我們做小孩得要想想怎麼樣去哄著媽,現在她反而變得比較像小孩一樣。」
 
藍心湄從小就跟全家人住在一塊,從未有過異鄉遊子思念媽媽味的心情,「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吃媽的菜啊,有的時候她下手太重,還鹹得要命。」也因此很多事情視作理所當然,就忽略了媽媽感受,所以現在藍心湄和妹妹等家人,都試著改變生活節奏來更關心媽媽。
 
提及母親影響最深的一件事情,藍心湄說:「吃辣啊,而且越來越辣。加上媽媽廚藝很棒,全家人都被母親訓練的很能吃辣。」歌手出生的藍心湄難道不怕影響嗓子?親身體驗過的她笑回:「事實證明吃辣不會影響嗓子,反而是大叫、不會運用丹田,才會影響到喉嚨,還有很高濃度的酒精才會影響食道。」問到最想跟媽媽說的話,藍心湄說:「祝媽媽平安健康,沒事最好!身體健康都沒事、脾氣沒事最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5/11)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img1526006467.jpg
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母親節打算在私廚餐廳慶祝

img1526006489.jpg
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的好酒量來自母親的基因

img1526006514.jpg
TVBS《女人我最大》明星爸媽聊起育兒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