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離職能否好聚好散? 《克萊兒的相機》金珉禧因不誠實被炒魷魚 柏林影后輸給了職場潛規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離職能否好聚好散? 《克萊兒的相機》金珉禧因不誠實被炒魷魚 柏林影后輸給了職場潛規則
0
1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4日 (二)

洪常秀的御用謬斯女神金珉禧於《克萊兒的相機》再度飾演小三還惹怒了正牌女友,不難聯想到洪導把他和妻子的出軌離婚案改編成了電影搬上大銀幕!南韓多產導演洪常秀近期的作品《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及《以後》在台上映後皆取得不俗的票房,《克萊兒的相機》於去年在坎城影展特別展映後就讓影迷對這部電影抱持高度期待,這回確定將於5/25正式上映,目前預售票熱烈開賣中!

img1526288844.jpg
金珉禧光腳坐在坎城海邊的石頭上,顯得孤獨憂傷

《克萊兒的相機》中,晚熙(金珉禧飾)是一名電影公司的國際版權業務員,被女老闆約出去面談後以不誠實為由,當場被解僱,老闆拐彎抹角的說詞讓她非常錯愕!原來是因為晚熙與女老闆的導演男友好上了,卻還不知情,結果引起老闆的不滿!
 
女人的心思總是比較細膩,但也非常複雜、善變。有研究顯示,為了避免衝突或基於某些不能直接說明的原因,女人通常會採用較隱晦曲折的語言向對方暗示,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晚熙最終敵不過老闆的職場潛規則,丟了工作。不過她也不是省油的燈,被解僱之後竟然鼓起勇氣要求與老闆來張自拍,讓老闆臉色大變。

img1526288882.jpg
金珉禧慘遭解僱後仍大膽要求與老闆合照自拍

電影中金珉禧因為當了導演的小三,結果愛情事業雙失意。而現實生活中,金珉禧自從與洪常秀公開戀情後,接連出演了洪導的三部作品,更憑著《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愛情與麵包皆得意!兩人間中雖一度傳出分手,但今年被韓媒拍到約會照,分手流言即被打破。
 
憑著《下女的誘惑》廣受台灣影迷喜愛的金珉禧,拍攝了洪常秀近期的幾部作品後,至今都沒有傳出接演其他電影的消息。《克萊兒的相機》5/25上映,屆時將可一睹柏林影后金珉禧的風采與演技。
 
《克萊兒的相機》預售票已在網路通路熱烈開賣中,本次購買單人海報套票,還會附贈美國版原文小海報一份,讓影迷珍藏!另外,從即日起於臉書分享電影預告,就有機會抽中一台與《克萊兒的相機》同款的Fujifilm拍立得!欲瞭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活動詳情,可關注『可樂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克萊兒的相機》Claire's Camera 05.25 看見真實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