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egacy 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完整陣容大公開 動力火車、蕭閎仁接連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egacy 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完整陣容大公開 動力火車、蕭閎仁接連開唱
0
2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6日 (四)

Legacy 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完整陣容大公開,繼熟男歐巴D.L羅時豐、K歌王子陳勢安的個唱資訊公布後,日前公布完整演出陣容,包括創作才子蕭閎仁、台語搖滾詩人流氓阿德、李宗盛愛徒、知名音樂人李劍青,都將分別舉辦個唱演出。成軍二十年、高雄巨蛋20周年演唱會甫風光落幕的動力火車,更加碼宣布參加鐵漢柔情系列,選定於近距離的Live House場地Legacy舉辦千人音樂會,票價999元相當親民,回饋樂迷一路以來的支持,演唱會將於5/18中午12點全面開放搶票!醞釀許久累積豐沛演出能量的蕭閎仁,低調神祕的他對演唱會內容相當保密,僅對樂迷喊話:「唱歌,不多說。」等待已久的樂迷相當期待,消息一於粉專釋出引起廣大迴響,演唱會即日起開放購票!
 
動力火車成軍以來,多首搖滾抒情金曲給人相當深刻的鐵漢柔情形象。20周年擴大慶祝加碼舉辦《愛最久音樂會》,近年征戰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個大型場地,這次特別選於Legacy以近距離的演出帶樂迷重溫當年Pub駐唱的美好時光,為感謝樂迷更祭出999元佛心票價,不計成本邀請樂迷一起把Legacy變成千人大包廂,多年經典輪番合唱,讓20周年能在溫馨的氣氛下一同慶祝,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特別演出!
 
數年前在音樂劇《天天想你》飾演咖啡店店長的蕭閎仁,啟發對手沖咖啡的熱愛,不僅自己愛喝,也樂於跟親朋好友推薦喜愛的咖啡豆。經過多時籌備,自家的手沖咖啡店終於開幕,幾乎天天親自顧店的他,吸引許多歌迷朋友紛紛至店裡報到。然而蕭閎仁也不忘最愛的音樂,好陣子未公開演唱的他,特別將演唱會取名為《唱歌 不多說》,希望樂迷們能一起好好聽歌,用音樂來對話!
 
蕭閎仁《唱歌 不多說》演唱會將在6/24於華山的永豐Legacy Taipei、7/8於Legacy台中舉辦,即日起全面開賣;6/18於永豐Legacy Taipei舉辦的動力火車《愛最久音樂會》,則接棒於5/18本周五中午12點開放搶票,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即將公布,請樂迷密切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羅時豐《愛‧難得》
6/1台中場:https://goo.gl/eUhxyU
6/3台北場:https://goo.gl/giYqFY
 
陳勢安《2018 耳朵鼻子空房間 》音樂會
6/2 台北場:https://goo.gl/pkUKHU
6/9 台中場: https://goo.gl/dQdNuc
 
動力火車《愛最久音樂會》
6/18 台北場:https://goo.gl/ByTpDe 
 
蕭閎仁《唱歌 不多說》
6/24 台北場:https://goo.gl/djb5mG   
7/8 台中場:  https://goo.gl/pK563R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網路購票: https://goo.gl/gJUZed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26460960.jpg
創作才子蕭閎仁只唱不說 舉辦個唱耍神秘

img1526461027.jpg
蕭閎仁《唱歌 不多說》演唱會將在6月24於華山的永豐Legacy Taipei、7月8日於Legacy台中舉辦

img1526460968.jpg
動力火車《愛最久音樂會》5月18日全面開放搶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a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