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會一直挺你到底 這就是我們這些「小女孩」的「義氣」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會一直挺你到底 這就是我們這些「小女孩」的「義氣」
0
2,421

By 麥麥

2012年10月13日 (日)

Dear 張芸京
一直很欣賞芸京面對音樂的態度,就算遇到挫折也不屈服。
一直是個性情中人,表面看似堅強,其實根本就是水做的。
從超偶開始支持你到現在,你一直都沒變,唯一變得是你變得更柔和了......
音樂從搖滾到現在多了一份柔情,那正是你想傳達給大家的吧?
張芸京成長了!張芸京回來了!回來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的好聲音、好創作、好音樂。
你的音樂是我生活中的滋養 ,也希望芸京能夠帶給更多人力量,成為大家的音樂信仰。
謝謝你前一陣子對我說的加油,真的很希望張老師能夠開課輔導我們這些小女孩(笑)
我是麥麥,我決定繼續走設計了,謝謝芸京給我的鼓勵,你真的好棒!
會一直挺你到底...... 陪伴你走你最愛的音樂路,這就是我們這些"小女孩"的"義氣" 

阿京,我們只「偏愛」你,「你是我們的唯一」!

By : 蕭家宜 (麥麥) -------桃園,蘆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