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聲音 王笠人千呼萬喚終於現身 第一次拍MV 挑戰連拍22小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聲音 王笠人千呼萬喚終於現身 第一次拍MV 挑戰連拍22小時
0
1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8日 (二)

福茂唱片2018年重量級新人王笠人從三年前以〈如果我們再相遇〉初試啼聲即萬眾矚目,不只MV點閱突破1500萬,她這三年來陸續發表的歌曲,從〈如果我們再相遇〉到偶像劇《我的男孩》插曲〈我依然是〉,累積的線上總下載量已達近5000萬次,以從未曝光的新人來說,著實是驚人的成績!她以獨特感性的魅力嗓音,創下如此佳績,她擁有適合在夜晚聆聽的迷人聲線,能從夜色中透出光芒的撫慰歌聲,不像陽光般炙烈,反而如同月光散發出的溫柔,成為獨樹一格的「月光系女聲」!
 
而在日前她本人的照片曝光後,廣大粉絲更加速敲碗,希望看到她「動起來」,能在MV中出現,現在王笠人終於要親自上陣現身〈我依然是我〉MV,將於5/28首播!由於歌詞版MV在Youtube已有近百萬點閱率,現在她要自己演出正式版MV,要挑戰歌詞版的好成績,加上這是她第一次拍MV,難免緊張不已,從開拍三天前就抓著工作人員問東問西,擔心自己沒有準備好,而一開工就必須挑戰連拍22小時,從凌晨三點半就起床妝髮,一路拍到隔天凌晨一點多才收工,對她來說著實是一場硬仗!
 
〈我依然是我〉是王笠人失戀故事,MV導演循著王笠人的創作發想故事,當王笠人與前男友再次相遇,會是什麼樣的情景?故事描述王笠人夜深人靜想像著前男友結識了新的戀人,做著過去他們也曾做過一樣的事情,她彷彿悄悄掀開了百頁窗,在一旁窺探著前男友與新女友的一舉一動,而MV中的所有人都被透明塑膠布籠罩著,象徵著王笠人還被困在過去的這一段關係當中;直到她在夜半的街頭,前男友迎面走來,兩人面對面相視,沒有一方顯露情緒,也沒有說一句話,就如此走向彼此,在擦身而過的時刻,王笠人彷彿想開口說話,但男方就這樣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她回過頭,看著男方的背影,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眼神中流露出釋懷的情緒,王笠人的眼神一次過關,被所有工作人員稱讚有「戲」胞,有抓到MV呈現的感覺,王笠人說:「可能跟親身經歷過相同情境有關!沒有遇到前男友前,總會設想如果再次見到他要怎麼辦,但沒想到真的就是在遇到他的那一刻,發現自己都放下了,真的可以只做朋友了,剛好這次也是要呈現這樣的感覺!」
 
不過當天要拍攝與前男友重逢場景的關鍵時刻,台北市街頭竟刮起超級強風,王笠人被風吹到幾乎無法站在原地不動,好不容易站定,她的一頭長髮瞬間被吹得亂七八糟,她按著頭髮直問:「今天有颱風嗎?」導演找遍各種角度,都無法避免強風吹拂,最後她只好躲進街道旁銀行的提款機室避風,髮型師拿出小黑夾,用50根髮夾盡可能將頭髮固定在頭上,只要導演喊要拍了,王笠人火速就位,要趕在頭髮狂飛之前拍攝好需要的鏡頭,一切都必須加速進行,一喊卡就衝進提款機室,如此來來回回十幾趟,她忍不住說:「我好像在拍災難片哦!」而看到MV成果,頭髮竟然都服服貼貼在頭上,她笑說:「頭髮沒有亂飛,現在有點感動想哭耶!」
 
img15274798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