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命理師直言 周董龍年持續旺 羅志祥事業將大起大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命理師直言 周董龍年持續旺 羅志祥事業將大起大落
0
23,7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26日 (五)

「天王」周杰倫、王力宏及羅志祥三人歌唱事業穩健發展,周杰倫、王力宏更是將觸角伸線電影業,羅志祥去年則往日本發展,搶佔櫻花妹的市場,不過,2012年命理老師湯鎮偉則最看好周杰倫,直說:「周杰倫發展比另外兩人好,成家也不影響工作運。」

 

周杰倫事業版圖跨足唱片、主持、電影等多方位,命理老師對此表示:「命格屬於『天之驕子』型的,如果照自己的人生規劃一步一步走不成問題,他總能心想事成。」

 

▲周杰倫事業穩健,最被命理老師看好。(圖/資料照)

 

 

而王力宏現況處在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包括電影、音樂,但個性主觀,以商業考量上來講會比較吃虧,「不像周董雖然有自己想做的事,但會嗅到大環境的需求,也願意聽從旁人的意見,因此作品不會離市場所需太遙遠,如果照自己的人生規劃一步一步走不成問題。」此外,王力宏今年范太歲,易覺挫折感恨大。

 

 

▲王力宏太固執己見,2012年容易有挫折感。(圖/資料照)

 

 

湯老師警告羅志祥新的一年最需要多多留意,他說:「2012年事業大起大落,感情上爛桃花多,樹大招風會影響人氣;此外,今年偏沖太歲而且沖了很多柱,所以要注意健康和血光之災,尤其是車關。」

 

▲羅志祥今年偏沖太歲,要特別注意健康。(圖/資料照)

 

 

 (記者: 林孝庭 報導           照片提供: 網路拍攝       資料來源:ETtoday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