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難忘麻辣鍋配烏梅汁 苦練中文二度訪台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難忘麻辣鍋配烏梅汁 苦練中文二度訪台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9日 (三)

有如從童話中走出來的丹麥歌手-克里斯多福,不只能唱能跳更能創作,以完美到不可思議的天菜高顏值攻陷全球少女心。去年首度來台受邀至「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與周興哲同台演出,重現熱門韓劇「鬼怪」主題曲,深情嗓音讓歌迷耳朵懷孕,演出之後在台灣更是人氣爆棚。在見面會上答應歌迷會再回來的他,果真信守承諾的將於7月30日二度來台,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
 
出生成長於丹麥,克里斯多福從小就愛唱歌,12歲獲得第一把吉他,開啟他的創作之路,高中時跑到唱片公司自彈自唱毛遂自薦,也果真為自己贏得一紙唱片合約。2011年正式出道,在短時間內迅速累積人氣後,第二張單曲〈Nothing in Common〉即直衝排行榜第5名。自出道以來已發行三張專輯和十五張單曲,銷售成績都獲得金唱片或白金認證。專輯《Told You so》佔據丹麥專輯排行榜冠軍超過50天,在丹麥站穩腳步之餘,也受到國際矚目,全球點聽次數破七億,受邀至中國、首爾、新加坡等地演出。
 
熱愛音樂的克里斯多福,腦海中無時無刻都有旋律,即使不在錄音室裡,也無法克制自己寫歌或是彈奏樂器的衝動,音樂與創作佔據了他的生活。創作靈感來自於生活經歷,常藉著全神貫注開車的時候清空雜念,這時靈感自然會浮現。克里斯多福生活的另一個重心就是運動,熱愛健身的他也因此練就一身令人羨慕的精壯身材,曾在〈Naked〉MV中大秀結實的胸腹肌和人魚線,去年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上更當場掀衣展現巧克力腹肌,親自示範健身動作,引爆全場女性尖叫。
 
克里斯多福私底下親切搞笑的個性與撕漫男外表有巨大反差,對於台灣食物來者不拒,勇於嘗試,出乎意料的熱愛讓西洋歌手都有點怕怕的麻辣火鍋和烏梅汁,上癮到竟然想把烏梅汁引進丹麥。除了食物,歌迷的熱情也讓他深深愛上台灣,他說現在回想起在頒獎典禮上開口演唱中文時,聽到全場的尖叫和歡呼聲,都還會讓他起雞皮疙瘩,也是他台灣行最美好的回憶。被問到想成為超級英雄中的哪一個角色時,總是把歌迷擺在第一位的他選了蜘蛛人,因為在電影中蜘蛛人的視力一夜之間變得清晰,可以看得很遠,如果有這樣的視力,他就可以在演唱會時把第一排到最後一排的歌迷都看得清清楚楚了。
 
因為上次來台的美好經驗讓克里斯多福對台灣演唱會充滿期待,為更親近歌迷,他透露最近請了老師開始學習中文,雖然中文的高難度讓他學得很辛苦,但他覺得只要可以用簡單的中文和歌迷互動,死再多的腦細胞也是值得的。除了中文之外,他透露還會準備更多小驚喜,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面的克里斯多福,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CHRISTOPHER 2018 LIVE IN TAIPEI 克里斯多福2018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7/30 (一) 8PM永豐Legacy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票價 : NT$2,100 (全站席)
2018/6/911AM 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
購票網址 :http://po.st/Chris_ibon
 Live Nation會員預購(限網站購票) : 6/811AM-5PM
(凡是在2018/5/2822:59前成為Live Nation Taiwan網站會員並成功訂閱者,將可在6/713:00前收到會員預購密碼)
 
*站席請依序號排隊入場,若有消費者未結帳或退票,空出之序號有可能會被比較晚買的消費者購買,請同筆訂單可能會有序號不連號情形發生,敬請了解。
**搖滾站區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並嚴禁後背包,詳細辦法請關注活動官網。
 
img1527574110.jpg

img1527574122.jpg

img1527574133.jpg

img1527574146.jpg

img1527574147.jpg

img15275741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